331章 秦桥(1/2)
作者:苏小晏
    见则言现在没有要主动开口的意思,姚和暖自然是不介意做这个主动的人。

    “弗朗西斯小姐现在已经确认了叶无纪的异能,也让我们知道了你的异能,该不会只是交个底吧?”姚和暖支着头看着则言,虽然她这么说,却也觉得他们四个实在没什么好交底的。

    毕竟都是互相防备着的,姚和暖跟姚清直接还隔着“血海深仇”,总不能让他们再自爆个使用异能的代价吧?

    大可不必是真的不必。

    而则言听到姚和暖的话之后呢,却只是挑眉看着她,就是不说话。

    姚和暖这个脾气啊,自然受不了别人一直磨磨唧唧的。她顶多再容忍个一分钟。

    又看了眼则言之后,姚和暖就在心中默数着……

    60、59、58、57、……5、4、3、2……

    “姚小姐想多了,”则言在倒数的最后一秒前开口道,“先前姚小姐救过辛泽一次,我还是记得着的。不过是异能罢了,我原本就没有想隐藏。”

    听着则言这话,姚和暖突然觉得脑子有些不够了。

    单拆开一个一个字姚和暖都是认识的,怎么凑在一起看,就那么的陌生呢?就非常陌生。

    则言你确定你做的事情是因为我救了辛泽吗?

    我救了辛泽你就只是问什么都“我知道但我不告诉你吗”?至于你异能的事情,明明是我自己猜到的好不好?!

    话虽如此,姚和暖却也只是在心里想想,并没有对着则言说出口。

    主要是觉得则言的话听着奇怪,她把刚才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之后就更奇怪了。

    加在一起就是超级无敌霹雳闪电奇怪。

    “行吧我也不瞎扯了,你把成楚跟辛泽支开就是为了说这个?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姚和暖依旧是支着头看着则言的,只是表情已经很不耐烦了。

    鬼知道她现在到底是在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坐在这里听则言扯犊子。

    还没有一句说到重点上。

    姚和暖的手指敲着石桌,声音清脆且极速,像极了她此刻的心情。

    既然都把姚和暖跟叶无纪叫到这里来了,则言就不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们。

    这样就太浪费时间了。

    也很没意思。

    主要也不是则言的风格。

    可是姚和暖现在明显的感觉到,则言在犹豫。你在犹豫什么呢“毒美人”?又有什么值得你这么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们的?

    如果真的这么纠结,那不告诉他们就好了,一开始也不用支开成楚跟辛泽了。

    “得到了一些消息,跟姚小姐关系不大,却跟预知有关。”则言开口道。

    姚和暖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早这么说她就明白了啊:“是姚知君跟秦桥的事情?”

    虽然这两位是长辈,姚知君更是上一位“预知”,但是姚和暖不知道怎么的,却还是习惯直接说他们的名字。

    “关于这两位的消息,不知道姚小姐了解到哪个地步了,我就只说最新得到的来了。”

    “上位预知的死,据说是跟genesis有关。至于那位切割,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她还没有死。”

    则言开口轻声道。

331章 秦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