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章 不幸中的万幸(1/2)
作者:苏小晏
    毕竟则言对姚和暖那因为辛泽而起的感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终止。

    则言的性子因为太随性,也就太难以捉摸了。

    看着成楚跟叶无纪离开后,辛泽抬眸看向姚和暖,问道:“你有事情对我说?”

    “废话,”姚和暖挪到了辛泽旁边,对上他的眼睛,“我之前应该问过你则言是不是异能者的问题。你当时怎么回答的不重要,现在的情况就是,则言是异能者。”

    “她是风。”

    姚和暖说完之后,就一直看着辛泽的表情。

    但是让她失望了,辛泽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惊讶一下,就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姚和暖有些泄气的说:“你不会早就知道了吧?”

    “怎么会。”辛泽摇摇头。

    之前姚和暖问他的时候,他说的自然是实话。他并不知道则言是异能者的事情,只是现在突然知道了,在想想则言的作风,觉得没有什么意外的而已。

    不管是异能者还是普通人,则言都是站在顶端俯视着他们的。

    不得不说,看到辛泽现在的表情,姚和暖觉得自己先前真的是白激动了。很无趣是真的很无趣,这还不如刚才告诉姚清她看到姚清清了呢,反应肯定比这个大。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姚和暖站起来拍了拍辛泽的肩膀,遗憾的说。

    辛泽看着姚和暖离去的背影,马上明白了她是怎么回事,这是嫌他没什么反应失望了?

    可他也是真的没觉得这有什么好激动的。

    回到屋里的姚和暖,收拾好躺在床上之后,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种感觉姚和暖太熟悉,这是又失眠了啊!

    害……

    又干闭眼闭了半小时之后,姚和暖认命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屋里刚好有两个窗户,一个窗户正对着院子中,一个院子对着的地方则是院子外面。

    姚和暖打开对着院子外面的窗户,看着幽深的山林中,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翻过窗户,直接跳到了院子外面。

    把窗户关上之后,姚和暖就握着踏星朝着山林深处走去。

    寂静的山林,比起白日自然是安静了不少,而在这安静种,也蛰伏着比白日更不容易被发现的危险。

    当然,如果那人不想隐藏的话,自然是不存在蛰伏这回事了。

    姚和暖大概走出院子两公里的时候,就见前面一块石头上,坐着一个人。

    这个时间在这个地方,还一个人,姚和暖很难不怀疑这就是在等她,或者堵她。当然也可能是在等着她来,等不到那他就过来。

    所以……

    “卓尔儿,我是该说晚上好吗?”姚和暖停下脚步,隔着四五米的距离冷冷的看着他。

    如果换做是别人,姚和暖现在隔得距离可不会是四五米这么近了。只是想到卓尔儿的“空间撕裂,恐怕距离远近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既然如果倒不如是姚和暖走近些,刚好还能看清卓尔儿的表情。

    虽然目前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用吧。

333章 不幸中的万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