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章 古战场(1/2)
作者:苏小晏
    难道她是……

    这个不可能,以孔颜当时的年龄,自然没有办法有个这么大的女儿了。那她为什么说孔颜是她唯一的亲人呢?

    孔颜家中有谁,姚和暖可都是知道的,对这么一个丫头却是一点影响都没有。

    这不该啊。

    虽然这点想不明白,但是起码可以确认的就是,她确实是跟在师颂身边的。

    既然是孔颜的亲人,师颂带在身边照顾着,也是可以理解的。同样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师公夷这么想要杀了姚和暖了。

    孔颜的悲剧,是因为姚和暖而起的。

    曾经姚和暖也无数次幻想过,如果没有她的出现,孔颜又会是怎样的人生。

    可惜,再也不会了……

    师颂没有把孔颜的事情归咎到姚和暖身上,不仅因为那些时间的相陪,也因为他们是朋友,还因为姚和暖跟孔颜也是好友。

    孔颜一定不愿意看到在他死之后,姚和暖跟师颂反目的。

    可是就不知道师颂是怎么教导这个师公夷的了。看这样子,对姚和暖的怨念那绝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怕是从孔颜去世后,就一直对姚和暖怀恨在心了。

    看着她那张与孔颜相像的脸,姚和暖却觉得自己再无法对着她抬起匕首恶言相向了。

    这恐怕是世间,唯一跟孔颜有血缘的人了。

    她已经害了孔颜的……

    哐当!

    姚和暖手中那把从师公夷那里顺来的匕首毫无征兆的落在地上,打破了现在诡异的僵局。

    顺着声音,三人的视线都看向了那把落在地上的匕首。

    不多久,师公夷就歪头看向了姚和暖:“现在知道缘由了,想来姐姐也不好奇了。那就,开始吧——”

    师公夷转身的同时,卓尔儿就发动了异能,她周围的空间发生了轻微的扭曲。

    待姚和暖再去看的时候,师公夷已经回到了石头上坐着,那把匕首也回到了她手中。

    师公夷就想刚才一样,匕首一直在昏迷的柳泉身上游走着。可姚和暖此时却来不及管这些了,因为卓尔儿朝她过来了!

    说是朝她过来,卓尔儿也不过是从石头上下来,伸手正对着姚和暖,朝她的地方,轻轻一抓!

    姚和暖心中一惊,眼中划过一丝红光。

    卓尔儿的动作在她看来被加快了数倍!而在结尾处,正是被他紧紧握在手中的,是姚和暖的脖子!

    说时迟那时快,姚和暖朝着旁边一个翻身,躲过了卓尔儿刚才撕裂空间所带来的力量。不过姚和暖再快也没能快过卓尔儿,胳膊上还是留下了五道爪痕!

    姚和暖捂住胳膊上的血迹,想着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心中却还是震惊不已。

    刚才朝她过来的,正是顺着“空间撕裂”的裂缝,朝她袭来的卓尔儿的手臂。他的“空间撕裂”,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在询问叶无纪“空间撕裂”的时候,他用一种惊叹的口吻说着。

    那个只能用强来形容的上位“空间撕裂”,也是能做到这个地步的。那卓尔儿岂不是……

    姚和暖低头的瞬间把已经涌到嘴边的血咽了下去。
335章 古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