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章 趁着神经没反应过来(1/2)
作者:苏小晏
    于以看清楚姚和暖背上匕首在的地方,也没有提前跟她打个招呼让她准备下,就直接站起身伸手握住匕首,干脆利索的拔了出来。

    “好了……”于以开口道。

    姚和暖一愣,回头看着于以:“拔出来了?”

    “嗯,拔出来了。”于以把匕首递到姚和暖面前,但是姚和暖却只是看了一眼就摆摆手让于以拿着,自己并没有接。

    姚和暖又看了眼从她背上拔出来的匕首,虽然看不清匕首现在的情况,肯定也是沾染满鲜血的。毕竟姚和暖现在只感觉到背上的衣服被浸湿贴在皮肤上,很不好受。

    不过话说过来了,真的是趁着神经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赶紧拔出来,就不会感受到疼痛。

    嗯,真的没有感受到。

    姚和暖站起来握着踏星,看着对面那两人。

    师公夷毫不意外快被于以给气死了。但是没办法,师公夷肯定是普通人,不然就不会找别人杀姚和暖了。

    可是于以却不是普通人。

    如果师公夷真的跟于以起了什么冲突,对她可不是什么好事。

    更何况现在她身边跟着的只有一个卓尔儿,这个卓尔儿还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跟于以正面对抗。

    经常跟在师公夷身边的谢丁韫不知道去哪了,卓尔儿实力这方面自然没得说,出手也是绝不留情的。不过却在于以出来的前后,给姚和暖这么长的时间让她歇口气。

    甚至对上师公夷的视线也毫不避讳,连没看见都不装作。他这种态度……又是怎么回事?

    看到姚和暖跟于以说完了,卓尔儿笑着道:“现在可以继续了吧?”

    如果有礼的询问,可随之而来的动作却与之相反。

    没等姚和暖反应过来的时候,卓尔儿就突然出现在她身边!“空间撕裂”也随着卓尔儿的到来降临。

    只是这次的“空间撕裂”对象并不是卓尔儿自己了,而是姚和暖!

    看着卓尔儿逐渐靠近的脸,姚和暖感觉周遭的一切都好像被隔离开了,身体动不了,耳边也听不见声音了。

    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起码在姚和暖耳边是这样的。

    她觉得身体中的热量在不断的往外流走,可她却无法低头,更不知道是什么。

    在她跌落地上的那一刻,耳边突然炸起轰鸣的巨响,身体也想被根根碾碎一样剧痛……

    姚和暖无力的睁着眼睛,看到于以在朝她跑了过来,嘴里喊着什么。

    可是姚和暖听不见,也看不懂她在说什么。

    只觉得周围好冷……

    在眼前彻底黑暗的前一秒,姚和暖心中却还在想,恐怕是没有机会再带着苏淩水一起去安昌了啊。

    于以看着姚和暖被卓尔儿击中、倒在地上,更是亲眼看着她无力的闭上眼睛昏死过去。

    “姚和暖!”

    于以在看到姚和暖被卓尔儿击中时就冲着她喊道,同时也朝着她身边跑了过去。

    可是姚和暖眼中确实罕见的迷茫。等于以再看的时候,却已经闭上了眼睛。

    于以跑到姚和暖身边蹲了下来,惊慌的看着昏死过去的她,想伸手帮姚和暖捂住伤口,但是在月色下看不清晰,手下却感觉姚和暖身上哪一处都在流血!
336章 趁着神经没反应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