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章 吓唬他们的(1/2)
作者:苏小晏
    则言拿出剪刀,把姚和暖贴上身上的衣服剪掉之后,原本以为会看到伤口。

    但实际上,身上的每个地方都在渗血,而且没有停歇下来。

    则言取出银针,扎在姚和暖身上的几个地方,这才勉强把她身上的血给止住。

    则言坐在床边,给姚和暖把脉。

    嗯,看上去就不好,实际情况更遭了。

    主屋连接着后院的温泉,现在倒是方便多了。屋内有备有专门泡药浴的木桶。

    选好泡药浴的药草之后,则言就站在柳泉面前,毫不犹豫的伸手掐向她的人中。用的力气也不小。

    柳泉微微皱眉,紧接着睁开眼。

    “别问什么废话,那扇门后面是温泉,带姚和暖过去,”说完后,则言就去开方子,刚写完,就见柳泉看着姚和暖不知道在想什么,又道,“你应该也是医生柳小姐,你看她的情况,还够你发多长时间的呆呢?”

    柳泉的身形一晃,没有多说什么,抱着姚和暖去了后面的温泉中。

    看着柳泉的身影,则言嗤笑了声。姚和暖身边的人啊,真是一个比一个神秘,一个比一个有意思啊。

    但是想想姚和暖心也挺大的,对于这几个信任的人一点不怀疑的。

    姚和醇跟柳河他们也就罢了,师公夷的出现应该让姚和暖对师颂现在的身份有了怀疑吧。

    但是看起来却对师颂并没有什么芥蒂。

    要是哪天真的在这几个人身上出事了那才有意思。

    药煎好之后,则言走到后院递给了柳泉,看着她喂姚和暖喝下。

    而屋内,木桶里的热水成楚几人也帮忙加好了。

    把姚和暖从温泉转移到木桶中之后,则言搬着椅子坐在旁边,一边看着姚和暖的表情一边看着木桶里的药,一边再时不时加些草药进去。

    而柳泉就立在一旁看着看着姚和暖。

    则言瞥了柳泉一眼,淡淡的开口道:“趁着姚和暖现在还半死不活着,柳小姐还是赶紧想想等她醒来怎么跟她解释你为什么在这里比较好哦。”

    “你,这是什么意思?”柳泉从姚和暖身上移开视线冷冷的看着则言。

    只是可惜则言一点也不在乎她的视线,只是耸了耸肩:“柳小姐如果也不知道的话,那我就更不知道了。”

    则言不再理柳泉,继续看着姚和暖,时不时地给她加草药。

    等到水变凉之后,就把示意柳泉把姚和暖抱出来之后擦干放到了床上,又给她喂了碗药之后,则言才松了口气。

    这却不是没有危险了,只是暂时不会死罢了。

    姚和暖现在的身体,实在是没有什么好治的地方。

    “这里可就交给柳小姐了,桌上的药,每隔五小时喂一次,五碗水煎成一碗就行。”则言洗着手说着。

    柳泉认真的记下点了点头,认真的看着则言道:“多谢。”

    则言抬眸瞥着她,似笑非笑道:“可别,我等着她醒来亲自谢呢。”

    说完后,则言就推门而出,在出去的同时把门又给关上了,隔绝了想进来的三人。

    “出来说,”则言带着他们坐到了石桌前,指着主屋说,“可以先松口气,暂时不会死,柳泉在里面看着呢。不过你们要做什么速度要抓紧些,姚和暖可等不了那么久。”

    原本听则言说“可以先松口气”,他们就真的松口气了,但是听到后面那句“暂时不会死”,这口松的气又提了上来。

339章 吓唬他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