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章 自小相识(1/2)
作者:苏小晏
    看着童安辅三人离开后,则言几人又在石桌上坐了下来,看着守在门口的柳泉,则言居然意外的开口道:

    “柳小姐,过来一起坐吧。”

    柳泉看了则言一眼,冰冷中眼神中划过一丝意外。又看了看主屋禁闭的屋门后,还是走过来坐在了石桌前。

    看着柳泉坐下后,则言支着头看着柳泉,随口问:“柳小姐跟姚小姐认识很长时间了吗?”

    “嗯……我们自小认识。”柳泉道。

    “哇,那可真是很久了啊。”

    “是。”

    院中这些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屋内却安静极了。

    苏淩水一进屋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姚和暖,如果不是脸色苍白的吓人,甚至以为她只是睡着了而不是昏死过去。

    但是苏淩水知道姚和暖失眠的情况,她是不可能会睡着这么安逸的。

    坐在床边之后,苏淩水看到了姚和暖落在被子外面的手,神使鬼差的附了上去,十指相扣。

    可是他掌心炽热的温度,却也无法融化她手中的冰冷。

    苏淩水握紧姚和暖的手,却总觉得她好像随时都会消失一样。纵然看得见摸得着,却那么的不确定……

    “和暖……”

    明明出发前他们还一起互通了电话,那时候她还是好好的。

    而且后来叶无纪也来了荒泽山脉的。他来荒泽山脉正是“感知”到了姚和暖有危险的,怎么还……

    看着姚和暖苍白的脸,苏淩水心中满是后悔。

    或许一开始就不该让姚和暖跟成楚来荒泽山脉执行任务。开荒的任务可大可小,却也不一定非要让他们来。

    早知道……

    苏淩水也知道现在想这么多也没有,却还是忍不住担心,怎么就突然这样了呢?

    不对,这不是突然的行动。

    童安辅之前就来告诉过他们有人要杀姚和暖。

    他们也及时准备了应对方法,是胡桃没有告诉他吗……不然他知道的话,肯定不会让师公夷对姚和暖做这种事情的。

    苏淩水的眼睛暗了暗,看来这次回去不管如何,都要去龙脉一趟了。

    去见见姚和暖的那位故友师颂,到底是怎么教育师公夷的。

    苏淩水一直坐在床边看着姚和暖,握紧着她的手,直到屋门被敲响,童安辅三人进来了。

    “苏教授,我们刚从冰原回来,genesis的人已经全部转移,什么都没留下。”童安辅道。

    苏淩水点点头,他对于这个结果也没意外。

    不过这还不是他关心的。

    “叫师公夷?”苏淩水问道。

    成楚跟叶无纪一愣,随后明白了他问的是什么,点点头。

    苏淩水看着姚和暖,也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又看了眼叶无纪。

    而叶无纪在对上苏淩水的视线之后,也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姚和暖的事情,苏淩水不会那么容易记忆放过师公夷的。上次虽然每天查到,不过也是因为师公夷还不重要,他们也没怎么仔细查。

    但是现在,师公夷的身份可就不一样了。

    交代完事情之后,几人也没有磨蹭,跟则言打过招呼之后,就一起离开了荒泽山脉。柳泉因为不放心姚和暖,也跟着一起去了研究园。

    而辛泽跟姚清虽然也要回去,却没有跟他们同行。

341章 自小相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