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姓名[2](1/2)
作者:苏小晏
    “清清,怎么起来了?”阮清这时进来,看到了已经起来的阮清清还一愣。

    虽然阮清清没有赖床的习惯,但是现在对于她来说,还是太早了。

    阮清清回头看着阮清,抿着嘴看上去有些委屈的说:“哥哥,我昨天是怎么回来的啊?”

    “你当然是自己回来的了。当时看着天黑了,我们就赶紧回来了。”阮清也是一脸迷茫,好像不明白阮清清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可是听完阮清的话之后,阮清清低头仔细回想了一下,却还是没有什么印象。一点都没有。

    不过看着阮清如此笃定的样子,阮清清还是有些怀疑自己了,难道是真的忘了吗?

    原本已经相信了这件事只是她忘记了的阮清清,却发现这些事情不过是一切奇怪的事情的开始。

    她的生活中就好像只有白天一样,晚上的所有事情她都没有印象。

    就像是真的没有了晚上一样。

    阮清清原本以为只有她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可是在无意中说起的时候,才发现村庄中的乡亲们,也是对天黑之后的事情都没有印象了。

    不过他们没有阮清清想的这么多,只是觉得白天太累了,所以晚上一躺床上就睡着了。

    阮清清听的毛骨悚然的。

    如果三四个人如此,她还能解释说巧合,但是现在整个村庄都是这样的!

    唯一跟他们说的不一样的,就是阮清。

    她的哥哥。

    阮清清当时就跑回了家,却没有看到阮清,反正是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的女人坐在她家屋内。

    让阮清清意外的是,这个女人两个眼睛的颜色居然不一样!

    秦桥从阮清清还在院外朝这边跑的时候就感觉到她的存在了,此时见她站在门口惊讶的看着她,也只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并没有要搭理她的意思。

    “大姐姐你是谁,怎么在我家?”

    因为自小就在村庄里受乡亲们的关照,阮清清并不怕人。

    更何况他们村庄虽然避世,却对外面来的人并不排斥,甚至热情的很。

    秦桥挑眉,扭过头去看阮清清。

    也是这时候她才发现,小姑娘看向她的眼睛里,除了惊讶之外,还有惊羡。

    惊羡什么?

    她的异瞳吗?

    秦桥伸手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置,示意阮清清坐下。她则是倒了一杯水,端在手里,却一直不喝。

    而阮清清却一直看着秦桥手中的那杯水。

    她在外面呆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喝口水,刚才说话的时候就感觉嗓子干的难受。

    阮清清正想着给自己倒杯水的时候,秦桥却好似随意的把那杯水放到了她的面前。

    阮清清一愣,抬头看着秦桥笑着道了句谢。

    拿起杯子阮清清就直接开始喝,原本还以为滚烫的水,温度却神奇的合适。喝下去温热温热的,正好儿。

    阮清清又抬头对着秦桥笑了笑,现在她明白了为什么秦桥要握着一会儿杯子再给她了。

    原来是想等到温度适宜呀。

    这个看起来不好相处的大姐姐,这么温柔的呀。
番外篇—姓名[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