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姓名[3](1/2)
作者:苏小晏
    阮清清的惊讶跟恐慌阮清并没有落下。

    在注意到阮清清的惊讶时,阮清就已经察觉到了,阮清清的字可能真的是他教的。他现在察觉过来其实也不算晚,还来得及跟阮清清解释刚才不过是他开玩笑的。

    但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阮清并没有开口解释。

    不过他明白了阮清清为什么而惊讶,却想不明白她因为什么而恐慌。

    难道是阮清清是察觉到什么了吗?

    关于村庄的异常。亦或是说……他们的异常?

    阮清有些不确定的看向低头写字的阮清清,姚知君跟他说起过,他们一到天黑时的异常,是因为异能造成的。

    但是因为施放异能的异能者跟承受异能的异能者之间的差距,效果也会不同。

    村庄中其他人都是没有察觉出什么的,唯独有阮清清好像察觉到了,难道她也是异能者?

    阮清轻轻摇了摇头,不该是这样的。

    经过姚知君跟秦桥的确认,他也是异能者,只是现在异能还没有完全觉醒出来。而那些对阮清清他们使用异能的人,也是因为阮清这个还没有完全觉醒的异能。

    异能极大一部分都是遗传的长辈的异能,只有很少能靠着自己觉醒。

    他们家中他依旧是异能者了,总不会阮清清也是异能者吧?

    根据姚知君他们的调查,阮清他们的祖父辈,有一个人是异能者。而且正是阮清还没有觉醒的异能。

    所以阮清清如果有异能,必然是自己觉醒的。

    但是……

    阮清清虽然一直低着头练字,却也感受到了阮清停在她身上的视线。

    但是她不敢停下来,也不敢让阮清发现她察觉到了,更不敢开口问他。

    倒也不是因为阮清清怀疑了阮清什么,只是怕阮清问她,她是怎么发现的?如果真的问了,她该怎么回答?

    其实阮清清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整个村庄的人都没有发现异常唯独她发现了,如果问起她能怎么说……

    而且她心中莫名的,不想让阮清问。

    阮清也遂了阮清清的意思,并没有开口问。

    待阮清跟着姚知君再一次出去的时候,阮清清去找了留下来的秦桥。

    院中有一棵果树,在下面乘凉的时候还能闻到树上的果香。秦桥很喜欢这个地方。总是搬着自带的躺椅到树下躺着。

    不过平常就算是只有阮清清跟秦桥在家的时候,两人也是各做各的很少打扰对方,所以在秦桥看着阮清清搬着凳子过来的时候挑眉惊讶。

    待阮清清在她旁边坐好后,就收回了视线,继续把扇子往脸上一遮。

    从阮清跟着姚知君出去之后,阮清清就时不时的瞟向秦桥,眼神犹豫不定的。秦桥就算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这丫头肯定是想问她什么的。

    等到现在才过来,倒也不算太慢。

    虽然坐过来还在犹豫,但是秦桥不着急,也不打算问。

    阮清清什么时候酝酿好了,她什么时候再去考虑,她问的事情要不要告诉她。

    不过九成九都是跟阮清有关的。
番外篇—姓名[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