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章 假发当做伴手礼(1/2)
作者:苏小晏
    从荒泽山脉过来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成楚已经回到了他正常的执行任务状态,叶无纪也在万众期待中开了学。

    一切都在往着正常的方向发展。

    只是姚和暖,还没有醒来……

    至于师公夷的事情,苏淩水在回来的第二天,就以私人的身份去见了师颂。没过几天,也就是赵许刚找了个理由从卡斯洛兰回来,一下飞机就去“拜访”师颂了。

    不过他去自然不可能以私人身份去了,他跟姚和暖的关系可不合适他用私人关系。但是身为执行部的部长,就算是为了他们bax唯一的异能者,这一趟都必须要去的。

    从师颂那里离开之后,赵许一回到研究园照旧去了四区。

    没看到苏淩水的人影,只看到一个快要忙到秃头的谷彦。在旁边立了快半小时了,可谷彦身边的人好像越来越多,而且每个人都着急不行,好像现在手头里的事情不找谷彦说说,就活不下去?!

    最后没办法,赵许用眼神一一击退他们妄图开口的人,把谷彦从人群中来了出来。

    停下来之后,谷彦松了口气,倒了三四杯水一饮而尽之后,才看向赵许道:“赵部长才回来?找苏教授的话你去宿舍楼就好。”

    赵许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跟谷彦说了下自己刚去找了是谁,又凑近些小声问:“姚和暖现在情况怎么样啊?我问了你弟跟我弟,听起来都跟她快不行了一样。”

    “我只知道,姚小姐现在还没有醒过来。”

    比起成楚跟叶无纪这两个不靠谱的玩意儿,谷彦说话倒是一向讲究的很,像这种还没有敲定的话,是不会乱说的。

    不过赵许算了算,从叶无纪跟他说他们从荒泽山脉出来到现在,半个月都过去了。

    这都半个月过去了还在昏迷,看来情况确实不算怎么好啊。

    而且当时则言也说了,姚和暖的情况也只是暂时死不了。万一过了这个暂时……

    呸呸呸!

    想什么呢!

    姚和暖好歹也是一个异能者吧,怎么可能这么弱。

    啧!

    赵许看着谷彦疲倦的神色,伸手撩了一下他的头发,调侃道:“谷博士可要注意点自己的头发,现在就特别的……啧,稀疏!”

    说完这句话,赵许就转身离开了四区,留下谷彦笑的无奈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这明明……还茂盛着呢。

    赵许并没有立刻就去宿舍楼找苏淩水,而是先回了一趟执行部。

    看苏淩水如今连四区都顾不上了,想来也是顾不上姚和晓了。也不知道这小子知不知道姚和暖的事情。

    如果知道了,肯定又该哭了。

    赵许叹了口气。

    别说是姚和晓这个孩子了,姚和暖现在的情况他听了都担心。

    则言那话,跟直接说姚和暖活不了了有什么区别?不过是还能苟延残喘些时间罢了。

    刚进执行部的大门,就看到成楚从主楼出来,赵许忙向他招手。

    “部长,你回来了。”看到赵许的一瞬间,成楚眼中闪过惊喜,随后又变成了一开始的垂头丧气。

342章 假发当做伴手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