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章 煽情什么的都是假的(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虽然一直昏迷着,但她意识真正昏迷的时间,也不过是在荒泽山脉的那一晚而已。

    从她模模糊糊的感受到离开荒泽山脉到了研究园之后,她的意识就开始深陷在她曾经的记忆中。

    是她最想忘记、却也最不想忘记的一段时间。

    也是她不管往前数、还是往后数,都是她人生中一段灰色的记忆。

    模糊间,她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疗养院,那间她住了五年的单人病房中。

    她清楚的记得那天,阳光特别好,她看到了也很高兴。而更高兴的是,今天有人来看她了。

    这是她住进这疗养院之后,第一次有人来看她,来的还是她的朋友。

    孔颜。

    姚和暖看到孔颜坐在她的床边给她削苹果吃,又切成小块一一喂给姚和暖。

    孔颜眼中没有姚和暖讨厌的那种可怜她亦或是畏惧她的表情,只是依旧笑的阳光,跟姚和暖说着最近的趣事。

    这甚至是让姚和暖怀疑,自己可能不是在疗养院,而是又回到了还在学校的时候。

    午休的时候他们两个凑到一起小声聊天着,也总是孔颜说着,姚和暖吃着孔颜给她准备的零食。

    可是到后来……那眼中的光,怎么就没了呢?

    尽管是这么一段姚和暖每次回忆起都心如刀绞的记忆,也让她深陷其中不愿醒来。

    起码那时候,孔颜还活着,如果醒来的话,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她就一直这样?”

    赵许看着苏淩水才安抚的把姚和暖哄好之后,开口问着。

    苏淩水点了点头,姚和暖总是向做了噩梦一样,嘴里喃喃着的,总是那个叫孔颜的人,甚至还有省赛。

    但是到底是什么记忆,能让她就算是做噩梦一样,也不愿意醒来?

    赵许看着苏淩水,竟然是比谷彦还要憔悴的很。

    他拍了拍苏淩水的肩膀:“注意点自己的身体,可别她还没醒你自己就倒下了。照顾你我倒是没意见,但是我照顾姚和暖你大概是不愿意的吧?”

    苏淩水瞥了眼赵许一眼,意思他理解到了,答案自然也是不愿意。

    “我刚先去找了躺师颂才回来,你也去了吧?他怎么说的?”

    两人坐到客厅,赵许问道。

    “师颂只说,师公夷如何,要和暖醒来决定。”苏淩水道。

    赵许挑眉:“哟,原来跟我们俩说的是一样的。我去的时候他们后院吵吵闹闹的好像在说什么。我出来的时候问了胡桃,说是师公夷回来之后就被关起来了,一直在闹,师颂也没管她。”

    “胡桃会跟我说也是师颂授意的,他这是在向我们表示他的态度吗?不过师公夷不是他女儿吗?这么不带犹豫的向着姚和暖,还是他觉得姚和暖……“不会醒来。

    苏淩水没应声,却也觉得师颂不像是会这么做的人,反而是笃定的很姚和暖会醒来。

    刚想开口同赵许说什么,两人就听到卧室传来声响。

    赵许刚扭头想跟苏淩水说是不是姚和暖醒了,就见苏淩水已经跑到了卧室门前。

    苏淩水站在门外,伸出去的手却迟迟没有落到门把手上。赵许看的着急,原本想帮他打开,可门却从卧室里面打开了。

    神色苍白的女孩依靠在墙上疲倦的笑着,对着他们道了句“早”。

    就好像她不是昏迷了半个月,只是一觉睡醒,看到了自己的爱人跟朋友,笑着跟他们问好一样。

343章 煽情什么的都是假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