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章 缺乏睡眠骗谁呢?!(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语气中满是庆幸,甚至还心怀感激的看着成楚。

    “……”

    这真是一个让人无法反驳的话。

    瞥了眼身后的谷彦,姚和暖暗讽道:“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你哥的发亮呢。”

    留下这句话之后,姚和暖就拉着苏淩水进了四区。

    成楚跟谷彦则是面面相觑。

    谷彦看了成楚一眼,也跟上了前面的两人。只是在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怎么今天一个两个的都说他秃了?

    商量好的吗?

    不过谷彦可不会因为他们这一两句的,就真的去怀疑自己。

    但是他不会,成楚却不一定不会。

    比如现在,谷彦就明显的感受到身后有一股视线,每过一会儿就朝他的头发看去。就算是谷彦,此刻就真的很想扭过头对成楚说:

    我发量浓密着呢!

    谷彦到底是谷彦,也只在心里想想,并没有真的去理会自家亲弟的智商行为。

    说起来姚和暖最讨厌的就是检查身体了,面对这些冰冷的仪器,她总是有种被拉回了疗养院中的错觉。

    只是在回头看到紧跟着她的苏淩水时,提着的心又放了下来。

    她很幸运了,不管是当初在疗养院也罢,还是如今在bax,周围都有着真心为她好的人。

    这就够了。

    检查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等待结果的时间里,姚和暖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小黄鸡木雕,举到苏淩水面前让他看:“这是在荒泽山脉的时候阮清清给我的。你知道阮清清的吧?他们应该都跟你说了……”

    纵然是苏淩水,看到木雕的时候眼中也有一瞬的惊讶。

    这木雕栩栩如生的,胜过了他见过的一大半木雕。甚至有瞬间,他觉得小黄鸡木雕好像在下一秒仰着头跳起来抖动着身上柔软的毛。

    “很厉害吧……”姚和暖笑了笑,摩挲着木雕,“这可是姚清的妹妹雕的呢,后面还有她的字呢。”

    说着,姚和暖就把木雕翻过来,给苏淩水看后面刻着的那个“清”字。

    “对了,姚清去哪里了?”

    其实没人跟她提姚清实在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姚清日常找不到踪影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姚和暖这么问,主要也是因为她……颤抖的手、八卦的心。

    不过苏淩水也不知道姚清在哪里,对着姚和暖摇了摇头。

    没等两人再说什么,就见谷彦拿着检查结果回来了。

    谷彦把检查结果递给苏淩水,自己也开口道:“姚小姐现在的身体状况良好,只是因为躺了半个月,如今醒来还有些不适应。”

    听到谷彦这么说,姚和暖挑眉骄傲的看向苏淩水,我就说我没事吧!

    接过检查结果的苏淩水仔细的看了一遍,确实如谷彦说的那样。她的身体没有一点不正常的地方,但是这才是苏淩水纳闷的地方。

    别说是在疗养院的那几年了,就连在执行部的这一年来,姚和暖执行任务时也难免有些小伤什么的。

    但是看检查结果,姚和暖的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只是属于正常中的偏弱而已。

    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事情。

    “有什么问题吗?”谷彦见苏淩水微微皱眉盯着检查结果看了半天,以为是自己遗漏了什么。

345章 缺乏睡眠骗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