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章 白对这小子好了!(1/2)
作者:苏小晏
    不过这个“我们”,也只是说他们研究园罢了。

    至于bax,却不至于跟他们研究园一样,对于异能者最大的了解就是姚和暖。可他们研究园现在却连这“唯一”的异能者姚和暖的情况都快要搞不懂了。

    不说远的了,就单看这么几次来genesis的行动,就能看出他们对于异能方面的了解,要比他们多得多。

    只是可惜了,他们跟genesis的关系虽然不说势如水火,却也不是可以交换情报的关系。

    但是姚和暖如果去找师颂的时候,把他们这些疑惑给解答了也是好的。

    这基本上就属于他们的一个妄想了。

    毕竟姚和暖现在,都没有把她知道的很大事情告诉他们。或者她是私下告诉了苏淩水,也或许她依旧死藏着谁也不说。

    从四区离开之后,姚和暖跟苏淩水就朝着“朝歌”的方向走去。

    路上满是行色匆匆的人群跟车辆,唯独两人不慌不忙的走着,真有着几分散步的感觉。

    而姚和暖也很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就好像周围所有的人都在拼命地往前追赶,只有他们始终如一的握着对方的手,并肩而行。

    两人晃晃悠悠走到“朝歌”的时候,已经傍晚了。

    “朝歌”也开始正式营业了。

    他们这次没有走后门,而是从“朝歌”的正门走了进去。

    店中灯光幽暗,舒缓的音乐从舞台响起。没有喧嚷的人群,三三两两的人都凑在一起小声交谈着。

    姚和暖正想拉着苏淩水找个地方坐下,就见夏江朝他们走来。

    “姚小姐,苏教授。”夏江站在两人面前道。

    姚和暖冲着夏江点头致谢:“劳烦了。”

    “姚小姐客气了,这边来。”

    从姚和暖两人走到“朝歌”门外的时候夏江就已经看到了他们,自然也是知道他们所来的目的。现在走过来,应该是带着他们去找林霖跟姚和晓的。

    待夏江带着他们走过大厅之后,姚和暖才好奇的问:“林霖不是开学了吗?”

    “是,不过小姐觉得这边离姚小姐住的地方近些,如果你来接姚少爷的话也方便些。”夏江解释道。

    姚和暖点头表示知道了。

    她现在总觉得,就是苏淩水突然联系林霖说把姚和晓交给她几天,她才赶紧从学校又搬回了“朝歌”。估计他们这把姚和晓接回去之后,林霖就又回学校了。

    夏江带着他们走到门口后,就停了下来:“姚小姐、苏教授,小姐跟姚少爷就在这里了。”

    “多谢。”苏淩水道。

    “苏教授客气了。”夏江朝两人示意了一下,就先行离开了。

    夏江离开后,姚和暖跟苏淩水对视一眼,就敲了敲门。

    里面传来一阵匆促的脚步声,随后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前来开门的正是林霖。

    看到前来的是姚和暖跟苏淩水时,林霖眼中一喜,心中也松了口气。半个月前苏淩水匆匆赶来说把姚和晓交给她的时候,林霖就有些慌,生怕是姚和暖说了什么事。

    这种感觉随着时间的延长越来越强烈。
346章 白对这小子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