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章 般配们把兄弟打在公屏!(2/2)
作者:苏小晏
    这些人的自然不是看到姚和暖要结婚了才转变态度的,而是看在结婚对象是苏淩水的面子上。

    毕竟这个研究园的负责人可是苏淩水,而姚和暖马上就是他们顶头上司的合法伴侣了。

    但是要姚和暖说,这些人看她的眼神,也挺像是拱了他们家白菜的猪一样。对此,姚和暖只想大笑一声,没想到是我吧!也只能是我!!

    不过话说回来,到底是苏淩水的效率高。

    姚和暖还没来得及跟姚和醇打电话呢,姚和醇的电话就给她打过来了。

    “姚和暖。”姚和醇的声音透过电话道。

    “哥~”姚和暖心中莫名一晃,这是有多久姚和醇没有叫她的全名了。

    “这种事情还要让苏教授打电话告诉我,我到底是谁哥?”姚和醇的声音听起来依旧温润,并没有生气,可姚和暖却还是表现出自己极高的求生欲。

    “当然是我亲哥!”

    姚和暖好像听到电话那头笑了声,听声音像是柳河的。

    “什么时候回来?”

    “这种事情苏教授就没有告诉你?”

    “这种事情,苏教授自然是听你的。”

    “就这两天的事情了。”

    “好。柳泉也在帝都,叫上她你们一起回来吧。”

    “行嘞!”

    对话到这里,应该结束了的,但是姚和醇一直没有挂,姚和暖也就安静的等着。

    过了一会儿,姚和醇才开口问:“苏教授对你好吗?”

    “他对我很好。”

    “那就好。不管怎样,我还活着,安昌也永远都是你的家,什么时候都能回来。”

    “我知道的。谢谢哥,也谢谢柳河啊!“姚和暖好似怕柳河听不见一样,最后一句喊得很大声。

    而对面柳河也笑着回道:“还知道替我,没白疼你啊!”

    “你们等着我回去就行,就这两天了~“

    姚和暖说完,姚和醇又跟她叮嘱了几句,这才把电话挂了。

    看着挂断的电话,姚和暖脸上依旧洋溢着笑容,朝着苏淩水的研究室走去。

    “苏教授!”姚和暖探个头进去,看到研究室只有苏淩水一个,就赶紧进去了。

    一下子扑到苏淩水怀里之后,姚和暖抬头看着他问:“苏教授这么着急呀,比我都先给哥哥打电话啊。”

    “怕你跑了。”苏淩水抱着她,把她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又在她脸上亲了口。

    听了苏淩水的话姚和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她说,苏淩水这话真的是多虑了。

    她见过的那么多人里面,不是把她当哥们,就是把她当“预知”,没几个人就单纯的把她当姚和暖看的。

    “苏教授自信点啊,除了你可没人看得上我了,该有压力的是我呀。”

    苏淩水看了眼姚和暖,回道:“除了你,也没有别人了。”

    听懂他话中的意思之后,姚和暖一愣,上前握住苏淩水的手,笑道:“那我俩这算不算是般配。”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