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章 合情合法(1/2)
作者:苏小晏
    半个月后,姚和暖他们从安昌回了帝都。

    跟半个月前,姚和暖跟苏淩水的关系最大的变化就是,合法化了!

    跟姚和暖预想的并不一样,姚和醇对苏淩水很是满意。更奇怪的是,这俩人都希望婚礼越快办越好。

    姚和暖对此没有什么意见,全权听他们的安排。真就是像柳泉当初想的那样,姚和暖一点没操心,只等着当新娘子了。

    婚礼结束之后姚和暖他们又在安昌住了段时间,这才直接回了家。

    并不是研究园四区中的宿舍楼,而是苏淩水早就在市郊买好的房子。虽说离研究园并不近,离龙脉却不远。

    一栋带着院子的小别墅。

    院中有着一棵桂花树,就像安昌的家中一样。

    早在第一次跟着姚和暖去安昌的时候,苏淩水就看出了她喜欢那棵桂花树。

    也并非只有桂花树,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按照姚和暖的喜好来的,但是其中也夹杂着些苏淩水的气息。

    这样更像是两个人的家,而非是住处。

    姚和暖把别墅里里外外都看了一眼之后,这才走到客厅里,看着提前就过来等着他们的赵许跟姚和晓。

    见姚和暖满是高兴却不说话,赵许挑着眉打趣道:“我说苏太太啊,这院子您是满意呢、还是不满意呢,都好歹吱一声啊?苏先生可没少操心呢。”

    “噗嗤——”

    旁边跟着赵许一起的姚和晓,不知道是被赵许哪句话还是被他阴阳怪气的口气给逗笑了。

    赵许一看姚和暖还没什么反应姚和晓就笑了,马上瞪了一眼旁边的徒弟。但是姚和晓却一点没有get到赵许瞪他做什么,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而姚和暖看到他们这一幕,突然就笑了。

    是啊,她现在可是苏太太了。

    官方认证!

    合情合法!

    在拿到红本本的时候,姚和暖那颗心也终于找到了归处。

    “以后不必在颠沛流离,有人会拥抱她。”

    苏淩水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三人一个笑的不成样,一个瞪着人,一个迷茫的看着瞪他的人。

    “怎么了?”苏淩水在姚和暖身边坐下,握着她的手轻声问。

    姚和暖凑近他把刚才赵许说的话跟他说了下,随后看着他问:“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我都不知道。”

    低头看着姚和暖的表情,苏淩水浅笑着。

    自然是从卡斯洛兰回来之后,苏淩水就开始准备了。

    “诶诶诶对面那两个人,还有客人!还有孩子!你们两个凑到一起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赵许低头拆着棒棒糖也不忘瞥着他们俩。

    姚和暖跟苏淩水说完一句之后,这才抬头对着赵许笑着道:“当然是说你坏话咯!”

    “当面说人坏话合适吗?”

    “合适!”“合适。”

    这两个声音,分别从赵许的对面跟旁边响起。

    对面的那个自然是姚和暖了,旁边的那个当然就是姚和晓了。

    不是赵许说,可能真的是跟着姚和暖近墨者黑了,这孩子最近是不是被姚和暖影响了啊,怎么膨胀成这样啊?

352章 合情合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