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章 五好员工(1/2)
作者:苏小晏
    赵许没反驳姚和暖的话,拿起旁边一根棒棒糖朝她扔了过去:“不英年早逝就不早逝呗,但你到底看到了啥?说来听听。”

    “不说!”姚和暖恶狠狠的说。

    “行不行啊你,都看了还不说你不觉得自己亏了吗?”

    “不觉得!”

    最后又瞪了眼赵许之后,姚和暖摔门离开了。

    出了办公室之后,姚和暖看着自己刚刚关上的门,心中不由得升起疑惑。

    她不是从赵许身上看到了什么,所以刚才的表情才那么复杂。而是因为没看到,所以才复杂。“预知”看不见的未来,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预兆啊。

    刚出主楼正打算去训练场,就被蹲在一旁的成楚给喊住了。

    姚和暖难以置信的看着成楚,他可别真这么从刚才开始就蹲在这里等她出来啊。

    吃个瓜也不必如此……

    更何况还是吃个寂寞呢。

    姚和暖招呼着成楚往训练场走,一边走着一边跟成楚说着:“柳泉跟谢丁韫你都知道吧?觉得她俩像不?”

    “像?哪方面啊?”成楚也被姚和暖这个问题给问懵了。

    毕竟这俩人,除了性别,再没有其他的什么会把她们放到一起比较了。

    看到成楚这个表情,姚和暖也知道答案了,耸耸肩道:“你看,这俩人压根就没有什么是一样的吧?”

    “姚姐,这是部长的瓜不?难道他……”成楚震惊的眼神中带着八卦之光。

    得了,不用姚和暖解释,赵许现在已经是个渣男了。

    “你自己猜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姚和暖赶紧撇清关系。

    成楚头点的飞快:”行行行,绝对不说你!不过姚姐你这瓜保真不保啊?部长怎么会跟她们俩有交集啊……同样是执行任务,怎么我就……”

    “你不是也碰上辛泽了吗?怎么说也是个美人吧!”姚和暖安慰成楚道。

    他用一种“你在逗我吧”的表情看着姚和暖:“姚姐啊,我的亲姐啊!这能一样吗?如果辛泽变下性还好。”

    “我懂,你搞性别歧视。”姚和暖认真的点点头。

    “……”

    这次成楚学乖了,没有再跟姚和暖争论什么,因为他真的是说不过姚和暖,而且总能被带偏到奇怪的方向。

    就比如现在。

    他哪里有性别歧视!!!

    一个男的长得再好看跟他有什么关系啊?!!

    在说了,就算真是欣赏好看的男同胞,他看自己不行吗?看什么辛泽啊……

    “你不是想要赵许一样的艳遇吗?下次他执行任务你死皮赖脸的跟过去,指不定还能吃个现场的瓜呢。”就是回来跟我说说就行。

    成楚没get到姚和暖后面隐藏的意思,却也觉得她这个主意非常的好,下次就这么办。

    下次一定!

    两人慢悠悠的晃到训练场的时候,惊恐的发现赵许已经到了!

    而且姚清也在。

    姚和暖看了眼姚清,而他身边的成楚确实丝毫不奇怪,靠近她小声道:“这半个月来姚清打卡特别准时,简直就是五好员工啊!”

    哦?五好员工?

    就是说姚清这种,卡点过来,然后坐哪坐一天的人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姚和暖觉得这个五好员工,她也不是不能挣一挣的。

    但是话说过来了……

354章 五好员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