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是修仙位面(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宿主我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可这身份不行啊。

    太受限制了,你穿越的这个世界不是简单的古代位面,而是一个修真界,这个国度只是修真世界一个渺小的凡人国度而已。】

    “嗯,这一点我知道,穿越第二天就有所察觉了。所以,你们领到的任务是什么?”

    【宿主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当务之急是赶紧从帝王这个身份上脱身,换一个新身份。

    宿主你知道这不是个纯粹的古代位面,为什么还要抢这世俗帝王的位置,这身份就是个鸡肋啊。

    当初我们给你找这具陈凡的身体一方面是看中他极好的身体素质和修真天赋,另一方面就是看他处于的局面和身份位置好脱身。

    想着宿主你被老皇帝削去兵权后就顺势告老还乡退隐消失,安心用这具资质绝佳的身体自由自在的去闯修真界。

    宿主你现在可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主动跳下去不说,还扒拉扒拉沙子,把自己在坑里埋死了。】

    “跳坑吗?我没有觉得,我就是知道才要夺这个皇位。”

    陈小凡轻笑着说道,阖上眼睫,修长浓密的睫毛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卧蚕处留下羽扇形状的阴影,敛去了眉宇间的几抹常年积压的煞气,俊逸非常。

    【宿主你什么意思,你想做什么?】

    “以后你们就知道了。”陈小凡轻笑不语。

    感受着脑后发簪和枕头里面紫檀木碰撞的隔硬感,蹙了蹙眉,随意的拔掉发簪,披散的长发铺在丝绸的细软卧榻上,俊美冷毅的面庞轻轻蹭了蹭靠枕。

    接过深深低着头,耳尖泛红不敢看他的宫女呈上来的燕窝。用勺子舀了一口,感受着两侧宫女的轻轻扇动羽扇吹来的微风。

    轻叹了口气,脑海中产生一种十分欠抽,却是他此时最真实的想法。

    还是他的席梦思大床舒服,还是芥末味薯片配神仙快乐水得劲,还是现代机械的电风扇和空调舒坦,他想回现代了……

    哎,赶紧解决完任务离开吧,他只想当条死咸鱼,喜欢机械处理,消受不起这么人工化高级的服务。

    系统有点慌,它们觉得宿主说这句话的语气有点熟悉,好像上次宿主用这种口吻说话,是说“他有点慌。”吧,然后这个王朝就改朝换代了。

    【宿主你又想做什么,我们的小心脏经不起你这么玩……】

    “放心,我现在已经适应了这个时代,慌乱的情绪已经平复了,不会再做出之前那般不理智的事情了。”

    【这就好,这就好……】

    听到宿主这么说七个统子都松了口气点了点头,但看着宿主那副眯眯眼轻笑的模样,总觉得心理比之前更慌了怎么回事。

    “说下任务吧,哦对,差点忘了,直接把你们七个接到天道下达的任务核心主旨告诉我就行了,概括到二十字以内,不用读用户须知。”

    【……】

    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先念一遍宿主须知,再逐条念出各自的收到的任务。

    七个系统欲言又止,不过这么些天它们也逐渐接受了这个宿主的异乎寻常,似乎极其熟悉他们操作流程的奇怪属性。

    【概括来说就是:天道爸爸让你彻底一统修真界。】

    “恩,好的。还有其他要求吗?有没有时间限制?”

    这种类型的任务吗?怪不得……
4.这是修仙位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