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是修仙位面(2/2)
作者:镜片起雾了

    【……】

    七个系统一时无语凝噎,为什么宿主你是这个反应啊喂!为什么这么淡定,正常反应不应该是抱头抓狂吐槽这个任务有多地狱级难度吗?

    然而他们的宿主陈小凡依旧很淡定,甚至面上表情也没有丝毫变化,眼神淡淡,手指轻敲着桌面,不知在想着什么。

    ……

    这个修真界里,存在着无数个凡人国度,他们簇拥着相对较少数的修真城市和宗门,地域广阔人数众多。

    数万年这个局面没有改变,说明修真界存在凡人国度一定是有其道理的。

    就像他以往翻过的一本书,好像是费孝通先生的《江村经济》序言里的一句话:

    “农民不是城里人的对立面,过去不是,现在也不是,农民可谓是我们后来所有变了形的人的最初原型。”

    凡人与修真者的关系亦是如此。

    农村可以包围城市,那凡人国度可不可以包围修真地域呢?

    陈小凡十分理智的想着。

    ……

    【天道爸爸没有限制任务时间,但是宿主有个情况我们必须得和你说下。

    三个甲子后会有修真宗门来各个凡人国度开设学府,广招凡人国度被遗漏的修真好苗子。】

    “嗯?这个剧情怎么听得这么熟悉。是不是还会出现一个有着青梅竹马的少年。

    青梅资质很好考上了学府和同样资质很好的修二代在一起了,然后把少年甩了,或者退婚了。

    之后少年获得奇遇逆袭以第一的成绩考上学府,因为天资卓越以及在学府里优异的装逼打脸的表现被学府上面的修真宗门看上,然后带入真正的修真界。”

    被系统的声音打断了思绪,陈小凡回神闻言,笑着下意识吐槽了句。

    【嗯?宿主你怎么知道?对啊,有这么一个人存在,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也就是主角。】

    陈小凡:“……”

    好巧哦,跟他前段时间看过的网络小说好像哦。

    【所以啊宿主咱们没有多少时间,气运之子是世界气运偏爱的存在,硬杠上我们肯定得完。

    我们得在三个甲子以内,气运之子出生前,赶紧达成一统修真界的成就。】

    陈小凡挑了挑眉,先不考虑他修为武力值会不会输给主角的可能性。“三个甲子,一百八十年吗?足够了。”

    陈小凡狭长的的眸子微微睁开,眼中划过兴味的神采。

    他泱泱种花家可以在一个甲子左右就从一个农业国家成为科技大国,重新立于世界之林。奇迹从来不是没有可能的,这个世界为什么不可以呢?

    三个甲子的时间,够他改变很多事了。

    系统还以为陈小凡说的是修炼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