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怪不得宿主懒得跟你解释(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没有旁人的情况下,陈小凡的神情散漫了许多,恢复了闲鱼老干部的本性,一边随手盘着刚刚在摊位上买的两个文玩核桃,一边在脑海中做着一些策划。

    话痨的修仙系统在此时插了句话,【宿主,你似乎很喜欢那个孩子?那小孩似乎发现你身份了。】

    “嗯,我知道。那孩子是个工科的人才好苗子。”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谁会嫌资源好,资源广。

    这一圈坊市逛下来,都城周边的经济生产力的程度和人民生活的大致状况和几种渴求都在陈小凡心中有了估量。

    ……

    【信仰收集系统数据统计:宿主新增普通好感值421个,带有感激情绪的4个,爱慕情绪12个,信仰信念的1个,总计奖励积分874】

    【负能量收集系统数据统计:宿主新收集负能量值407个,普通畏惧情绪404个,自责情绪的1个,惊惧情绪的1个,惊吓情绪的1个,统计奖励积分826】

    【神豪系统汇报数据:……】

    ……

    正在将之前收集的信息在脑海中做着大数据评估和测算的陈小凡:“……”

    系统数量多了就这个不好,太吵了,思绪总是被打断。

    然而,系统的聒噪声还没有停止。

    【我天啊,宿主你太厉害了!你怎么做到在同一个人身上刷好感的同时也吸收了一波负能量的?

    你简直是天生适合吃做任务这碗饭的,活该被天道老爷选中,你这简直可以堪称积分收割机了啊!】

    “呵呵,我可谢谢您嘞,您可收回你的夸奖吧。”

    呸呸呸,谁天生吃这碗饭的啊,咒谁呢?

    晦气,太晦气了。

    撇了撇嘴,陈小凡语气难得有些不爽的说道。他这次任务过后,绝对会长记性,严防死守,不给这些系统再绑定他去做任务的机会。

    【啊,宿主怎么了?】

    “没什么。”

    “这种统计以后不用实时给我汇报了。一个月汇报一次,或者遇到什么吉利的数字汇报一下就可以了。”

    【啊?好吧宿主……】

    几个系统没有想到这个新宿主对它们的彩虹屁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它们好像约莫被嫌弃了?!

    明明他们以前绑定的宿主都很喜欢听他们的汇报这些关于他们自身魅力值产生的数据,并且旁敲侧击想听它们这些吹捧的。

    为什么这个宿主反应如此冷淡啊?世界上真有人不喜欢被吹捧的吗?

    ……

    修真系统看着和他上午一样抓狂的两个能量吸收系统,莫名有了些心里就平衡舒坦了许多。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对嘛,就该这样,不能它一个系统被怼。

    他就说这个宿主很不正常嘛,别人都想要拼命地获得自由表现自己,穿越到修真世界都想获得一场热血的修真之旅,外出闯荡,剑破苍穹,拳裂九洲。
10.怪不得宿主懒得跟你解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