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修仙世界冒出的魔法能量(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什么?!沉石?我没听错吧!宿主你真的夭寿了!天道爸爸知道你有这东西吗?】

    【宿主,你在干什么?】

    【我天!宿主爸爸你这是要干什么?嘶……你你……你快住手。别给他,别给他,你就这么给这大块头了?太暴殄天物了。】

    【宿主难道你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话说到这,修仙系统的话头一止,眼珠子一转想到什么。话锋一转,就想继续开口。

    “我知道,地心沉石,高密度有强大引力的石头,俗称重心石,每个创世神创造世界时垫在地心的基石。”

    【那你知道你还给!】

    “我又不需要创造世界,这沉石除了能做地心基石外就是个鸡肋,除了有点收藏价值和重了点外又没什么其他价值了。我拿出的这点弹丸大小还不到,更是除了中一无是处。激动什么。”

    【我的天,宿主说啥!你咋说的这么轻描淡写!创造世界这个价值还不够吗?!弹丸大小怎么了,这东西有多可遇而不可求,你知道吗。这多少人抢着的东西,怎么到宿主你这,你就这么随意啊。】

    “嗯?我有一座山那么多的这东西。”陈小凡挑了挑眉,死鱼眼懵懂而无辜,在脑海中无害的回道。

    【宿主爸爸啊你别给他,给我们,我们拿积分跟你……】换,啥!宿主刚刚说了啥?

    修真系统说到一半,机械的脑海才慢一步处理完宿主那句话里的信息,那信息就像一个棒槌一样狠狠的敲在他脑门上,整的他整个系统现在都眼冒金星,电花乱炸,差点给整死机了。

    其他几个系统也都被砸蒙了,难得同一时刻都保持了沉默。

    不同于之前各个系统管各自专业领域的事,虽然听同伴失态惊呼宿主厉害,他们也不能完全感同身受的get到那种震撼的感觉,只是跟后面喊666。

    这次不同,他们真实的有种世界都不真实的感觉。

    这沉石有多难获得它们都是有所耳闻的,这东西除了在位面诞生之初还没有产生规则、生灵和地心基石之外的其他物质时可以运气好的多拿一点,要么就得在凭借蛮力毁灭世界再给世界中心戳穿个大窟窿才能搞到。

    一座山那个么多的沉石?能制造像两三个它们脚下这样的大型修真位面了吧,这是什么概念啊。宿主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沉石?嘶,或许它们该想一想宿主是怎么搞来的这些沉石,妈哎,怎么感觉后颈有点凉。

    七个系统齐齐打了个寒颤,随即想到什么,同时寂静。然后又在同一个时刻,就像沸水泼进了油锅,全都炸了起来。

    【宿主!不,爹,爸爸,爷爷,祖宗!】

    【您和我兑换吧!不要太多,就你给这大块头那么大的大小就行,我出5000积分!】

    【我7000!】

    【我一万!】

    ……

    系统在陈小凡脑海中你推我搡,修仙系统的脸直接撞在了神豪系统的鞋上,信仰系统锁喉神豪系统,负能量系统手脚并用缠在信仰系统身上,医药和科技两只都在统堆里被挤得脸都变了形。

    陈小凡就那么懒散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在他们吵到最后的时刻冷酷无情的表示了拒绝。

    “不换。”

    【为什么啊宿主?】

    “简单来说,就是积分太少了。”

    系统们:……嘶,就知道,半点都讹不了宿主。

20.修仙世界冒出的魔法能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