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想要排面的系统(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云浩然闻言扶了下帽子,碧绿透彻的眸子向着不远处的陈小凡那里瞥了一眼,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回去和你说,我先报名。”

    云浩然扯着帽檐,全然没有之前野兽般择人而噬的狂暴样子,此时看起来还有些腼腆无害。

    “嗯?你也要报名?来,手搭在感应石上测一下。”

    脏污的小手上,指甲过于长且锋利,缓缓地扣上感应石。

    一道土黄色的光晕从感应石内缓缓散出。

    “土灵根?!纯粹的单系土灵根!”

    ……

    时间飞逝,一个月过去后,皇宫里御书房内,此时已经成为了陈小凡的个人研究领地。

    到处摆放的是一沓又一沓文字或是图画稿件。相较于之前的新手期的教材编著,显然后续的编撰难度大了不少。

    书桌旁的簸箕篓里的揉成团的废纸多的从簸箕里溢了出来,撒的满地都是。

    统子们都想哭,他们的纸张库存都快被宿主榨干了。

    “霹雳乓啷。”

    书房内陈小凡少有的正经坐着,望了眼电脑屏幕上缓缓旋转的3D模拟构建图。

    修长的手指双手交叉,微微向外拉伸了下,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脖子,活动了下筋骨。

    随即双手飞速的舞动,以常人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在巨大的金丝楠木取着各种已经打磨好的合金材料,全程眼睛没有浪费一点时间去再看一次屏幕。

    脑速以一种常人无法想象的速度快速运转着,眼睛死鱼眼盯在微微晃动的双手上,瞳孔低频率的微微晃动着,让人恍惚间仿佛能从陈小凡的眼中看到飞速划过的数字一般。手上极其迅速的拼接着。

    不到半刻钟后,一套银白色的两米多高的轻型机甲就被组装了出来。

    陈小凡轻轻呼出一口气,微微活动了下略微有些发热的手指。

    “好久没有用新材料组装这种东西了,速度慢了不少。好多东西丢脑海深处发霉忘光了,这重新翻找出来还真是花了不少功夫。”

    似乎是对自己的速度不太满意,陈小凡撇了撇嘴摇了摇头,一边有些懊恼的向着脑海中的系统求着安慰。

    一边取出前段时间做完后,收到空间里去的一把原子矿融炮和一架远程镭射炮,轻轻地摆放到了桌子上。

    【呵tui!宿主啊,我可求求你,好好做的人吧!不到一个月内,你还是在编撰教材分心的情况下,用修真界的材料搞出了两把星际武器、一套轻型机甲,你还要怎样啊!】

    修真系统抓狂道。

    【是啊,就是我以前在星际时代混的时候绑定的那几个联邦科学院的顶尖科学家宿主,全身心去做这件事,都做不到这么短时间里完成这一切。

    一个月顶多也就够个分析材料的时间,再快一点的最多也就能再画个机甲的建模草图就撑死了。而宿主你直接搞完了!你搞完了啊你!你居然还不满意!】

24.想要排面的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