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六十年一甲子(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修真的世界岁月不以年计,时间的轮盘一点点向前滚动着。

    六十年的时间,一个甲子,对于这样一个以非凡为主的修真界域来说,就像以往千万年一样,只不过是齿轮进入一个新卡槽咔哒一声脆响的瞬间。

    凡人六十年一生,对于修真大能来说就是一瞬。

    如同雨滴落入汪洋大海,掀不起一点波澜。修真界整体依旧如常慢节奏的生活着,凡间的整体却新陈代谢很快。

    武者学院和技术工程学院源源不断的向凡人国度输送着各方面建设的人才。

    从陈小凡这只蝴蝶进入这个凡人界轻轻扇动自己翅膀开始,六十年,三四代人的更新换代,主力军更换了一波又一波。凡人界早已沧海桑田、时过变迁、改天换地了……

    新朝的发展毫不夸张来说一天一个变化。

    武者学院招生虽然有触及非凡者,但大多还是普通人,就像技术工程学院一样天赋异禀的终究是少数。这样大批量新手期义务教育出来没有被选入高级学院的便直接投入了社会现代化的建设中。

    武者学院练出来虽然成不了孙小龙那样的大块头,但力气和干活的效率都会快上不少,帮助建设城池,以及参军“和谐的问候”下周边凡人国度都是可以的。

    技术工程学院更不用说了,出来的人直接投入到了推动工业、商业发展的大军中。

    就这样,这个时代就像是放了二倍速的碟片一般,时代发展的进程就像是被按了快进键的电影镜头。

    以往的竹屋茅草房被钢筋水泥的平房高楼一点点替换,泥浆和碎石瓦砾混合成的城墙换成了钢筋以及契合严密厚重的大理石铸造。

    城楼上的刀枪棍棒、石块、投火器,都逐渐被长枪大炮、燃油狙击枪替代。

    一座座工厂如同雨过春笋般一栋栋被建立而起,哥特朋克式建筑也逐渐开始出现。类似教堂的建筑也不少见,朝拜的人也不少。

    不同的是朝拜的神嗣不是圣主而是一位叫做“天道”的至高创世神。

    朝拜的人如同十八九世纪的英国一般,不论是富有到贫穷,所有人都穿着较为得体的衣服。不同的是,那时代的欧洲人都穿着巴洛克、洛可可式繁杂华贵的宫廷服装。这个时代的人穿的都是儒雅得体的汉服或是中山装。

    教堂门口守卫站岗的士兵,也不同于一工革时欧洲那些举止优雅的骑士们,倒有些像中世纪时代的士兵,身穿着从头装备到脚的铠甲。

    不同的是这个铠甲似乎有点太过于高大,足有三四米高,科技感点满,也就是中型机甲,俗称的——高达。一动不动的像极了古印度及古巴比伦时期放置于金字塔前、宫廷门口的人面狮身鹰翼的大型铜刻雕像,古朴大气令人震撼。

    过往朝拜的人群也没有丝毫感到奇怪得地方,似乎早已习惯了这些乱入进这个时代的大家伙们。

    转眼距离创办两所学校后的五十多年过去。

    蒸汽时代已经开始了三十多年,第二次工业革命开始出现,电气时代到来。

25.六十年一甲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