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宿主你怎么又双叒叕突破了(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早知晓掌柜的不简单,但这也太令人骇然了吧。

    【宿主,处理好了没,下一局开始了,快来玩啊。】

    “哎哎,话说你们怎么回事啊,怎么比我还消极怠工啊。当年刚进来鞭策激励我做任务那种劲头去哪儿了?”

    【做什么任务啊,也就玩玩游戏赚点积分,可以维持生活的样子。

    我们苦心挑选的地狱级难度的任务,硬生生给宿主你玩成了简单模式。

    成功的果实抬眼可见,路宿主你都铺好了,我们还着急什么,安心等着事态发展就好了。】

    科学系统无奈的耸了耸肩,已经联机开始发牌了。

    【是啊,宿主。我以前还想你成为修真界第一人呢,现在你倒好,直接把前任的修真界第一人拉过来给你当店小二了,我还废话什么。】

    【我们本来还等着三个甲子后主角的出现,你和他斗智斗勇呢。你这倒好,根本不按套路出牌,手底下收了一堆修真界的天才,硬生生培养出了几百上千个主角模板。

    找的都是与修真界现有各大势力有着血海深仇的存在,他们真的成长起来,修真界可都热闹炸了,有得一段时间消化。】

    “啧,就当你们夸我了。”

    “咔嚓!”

    起身时听到体内一声轻微的细响,被打上十八九层封印的修为屏障,如今也到了极限,终究撑不住裂开了一道细微的口子。

    感受着体内澎湃着想要翻涌而起,迫切想要沟通天地的灵气。陈小凡微微皱了下眉头。

    【我去!宿主你怎么又双叒叕突破了!】

    感受到突破气息的修真系统,炸毛道。

    【这才几个月啊,这可是大乘期雷劫啊,你怎么说突破就突破了!

    赶紧离开这里,不然,你那雷劫根本不是常人能够渡的,要是落到这,这些人都得玩完。】

    “可能是低阶的时候修为压制狠了,每个阶段都压制到不能再压制为止再突破,根基打的太严实了。

    现在物极必反,后劲太大,修为进阶太快很难再压制住。

    不过,没事,别紧张。刚刚突破一道口子而已,雷劫还没有锁定到我,还有时间。”

    “无极、小白、尘洛,好好照看酒馆,我有事需要外出一趟。

    这次可能时间稍微长点,需要多久时间,我具体不确定。酒窖里还有几大坛高纯度的粮食酒,应该够撑一两年的时间。我推算过你们的伤势,差不多还有一两年就可以痊愈了。

    到时候如果我还没有回来,你们就离开酒馆,去报你们的仇吧。

    适合你们的功法我都给你们了,这些年静心修养下来,你们心性中地戾气都被消磨的差不多了,别在最后破了功。

    这三个储物戒指里有你们各自需要的东西,算是你们跟了我这十几年的报酬。”

    声音是直接传入几人耳朵的,一人、一兽、一阿飘在陈小凡最后一声话音落下后,便悚然发现拇指指肚一紧。低头便发现手上多了个古朴的戒指……

    再一抬头,他们的掌柜的已经不急不缓的走出了无名酒馆,逐渐消失在了视线中。

    ……

    但此时酒馆里的佣兵们喝醉了酒微醺后的谈话还在继续。

    “话说啊,你们有没有感觉,修仙界这些年确实有那么点邪乎。”

    “有一点,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自从这些年的各个门派里传来的高端雷劫数量变多,近些年顶尖那几个修真门派之间的氛围都变得微妙了起来。”

28.宿主你怎么又双叒叕突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