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呀,一堆任务者(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天机被蒙蔽了,怎么回事?难道……此界天道发现了什么,主上大人的计划被发现了?”

    【别慌张,这些年我们的动作并不大,天道不至于发现端倪。】

    “不行,不对,我的第六感一向很准,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几大高级世界融合,涉及世界进化,这么大的事情,天道怎么可能不在意。

    我怀疑自从我们进入位面以来,天道时时刻刻都在关注我们的动作,或许,或许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你害怕了,想要退缩?那可能不行,自从你们与主上做了交换后,完成任务前你的性命灵魂便握在主上手中了,在此期间主上的命令不得违抗。

    你们的任务便是阻止此界天道将这几个非凡世界融合成功。之前因为上一届宿主们的疏忽,已经让天道将几个世界初步融合建立上联系,主上已经有些不开心了。】

    “害怕?我还不至于。既然当初与主上做了交换,我早就做好了付出代价的准备,我对我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炽火上人挑了挑眉,嘴角露出一抹不羁讽刺的笑意。

    【那便好,确实,在这一波进入位面的宿主中,你表现的一直不错,效率一直保持在前列。

    我前段时间联系了其他几个系统,他们宿主和你同一时间进入各大修真界宗门,但用这么短的时间便登上门派宗主之位,掌握一宗实权的只有宿主你一个。你潜力很大,野心也不错,我看好你的未来。】

    闻言炽火上人嘴角不着痕迹的往上勾了勾,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至于对此界天道的顾虑,你大可不必。天道本身不能直接干预世界运行,而且此界天道可远远不仅仅掌握这几个世界,祂要顾虑照顾的事情有很多。

    哪怕这个这片界域的世界融合对祂来说确实很重要,祂也没有办法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这里。主上那边也一直在给祂找麻烦,祂一时半会儿顾不上这边的。

    你们现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一步步谋夺权势,将这片修真界域统一了,拿到唯一也是最大的话语权。

    你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其他宗门潜入的宿主提供一些帮助,帮助他们尽早拿下各自宗门内的话语权。控制了这些修真门派,这修真界很快就可以被你们掌控在手了。

    谨记,务必要在两个甲子后,西北角海之崖处,出现秘境,也就是魔法和修真位面开始进一步融合之前完成统一。】

    “好的我知道了,系统你能不能联系下其他系统,让我和其他这批一同进入这个世界的同伴沟通一下。”

    不论情绪如何变化,系统如何安抚,炽火上人的右眼皮就没有停止过跳动,甚至随着时间的流动,频率变得越来越高。

    心理不安的情绪根本压不住。他从不怀疑自己的第六感,所以耐心等系统说完后,便第一时间想要采取行动想要印证下自己心中可能不太好的猜测。

    【嗯,可以没问题。】

    就在系统离开与其他几个系统联系时,会议室里所有的长老的目光都汇聚在他身上时,紫菱察觉到他的异常安抚的轻轻拍动他的手背时。

    那一瞬间,炽火上人心中的不安感却仿若化为了实质。

    如黏稠的墨黑色液体,一点点从心脏中涌出,蔓延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最终化为一滩浓稠的黑水吞噬了他,堵住了口鼻,心脏跳动越来越快,呼吸越来越困难,第六感的警钟声音拉倒最大。

    在他考虑这种不安感,是来自于在凡人界开设学院这一问题上,还是另一种他的某个设想上时。

    “轰隆!”

    一声惊天的闷雷轰然炸响。

    耳膜震荡的回声中,似乎给了炽火上人回答。

    浓稠的黑水凝滞,仿若所有的不安都在这声惊雷中得到了印证。
30.呀,一堆任务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