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干啥啥不行,卖萌第一名(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玄冰宗古若云:“在,你说。”

    一道磁性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在系统会议中响起,声音简短中带着些清冷。

    炽火上人愣怔一瞬,“现在在你们玄冰宗上方渡劫的,是你们宗门的太上长老星宿上人吗?”

    玄冰宗古若云:“不是,是一个路过我们宗门上空的前辈在此渡劫。”

    因为知道在场的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任务者的原因,古若云清冷的声音回答的干脆利索没有半分隐瞒的意思。

    斩月阁方武明:“!”

    破元宗应风凌:“!”

    炽火上人闻言赤橙的眼眸浮现出些许了然之色。“那上一次的渡劫期雷劫?”

    玄冰宗古若云:“也是前辈路过。”

    斩月阁方武明:“!!!好巧……我们斩月阁也是,二十年前有前辈路过。”

    破元宗应风凌:“俺们破元宗也一样,半个甲子前……有前辈路过。”

    玄冰宗古若云:“金焱,你们无为宗?”

    炽火上人:“也一样,十年前有前辈路过。”

    四人:……

    白虎妖族虎源彬:“我去,哪有这么巧的事!你们不会遇到的是同一个人吧。”

    ……

    炽火上人眯了眯眼睛,沉吟了半晌,缓缓开口说道:“同事们,我想,我们可能遇到大麻烦了。”

    半月宗陈秋敏:“什么意思,如果真的像你们设想的那样,那些前辈是一个人。那他的资质未免也太可怕了,这个位面的主角怕也做不到如此吧。而且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不是还要两个甲子后才能出现吗?”

    炽火上人:“所以我才说我们遇到大麻烦了……我们这群外来者应该已经被天道发现了,那位所谓的前辈应该就是天道扶持起来对付我们的。这次的雷劫应该是这位天道那边的任务者,主动向我们宣誓他的存在。”

    太虚圣地李浩桀:“不会吧,他不都要飞升了吗?”

    炽火上人:“天才不能用常理来论断……这不一定是飞升雷劫。”

    “轰隆!轰隆!”

    方圆数千万里地域的生灵都在望着这可怖的的雷劫,系统会议连麦的几十个人宿主,都在这同一时刻望向天空。不少人的宗门都在这雷劫形成的气旋边缘笼罩其中,抬眼便能看到墨黑一片的天空,还有不时闪过的紫色雷霆,以及那让人喘不过气的天道威压。

    旋转的墨黑云团终于酝酿到了极致,终于在几声沉闷如上古巨兽沉重古朴的嘶吼般雷鸣声过后,如水桶般的深紫色雷霆轰然砸下,向着陈小凡劲直劈去。

    一道还未劈完,另一道又劲直的劈了下来,雷霆万钧如大雨瓢泼,又如星河倾倒、流星坠落,所有的蓄积威势,全全倾泻到了伫立在气旋正中央的陈小凡身上。

31.干啥啥不行,卖萌第一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