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历史的书页翻开新的篇章(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太虚圣地李浩桀:“哎,要不我们就趁他现在刚刚渡劫完毕,根基还没有打稳,我们搞死他吧。”

    炽火上人勾了勾唇角,点了点头“我觉得可行。”

    “报!”

    就在此时一道急切的通报声音传来。

    ……

    于此同时,陈小凡那边吸收完最后一口灵力,“咔哒!咔哒!”几声骨骼摩擦的脆响,慵懒的伸了个懒腰。

    天空中的光亮投射下的越来越多,云层从漩涡中间处缓缓向周边消散。

    陈小凡无神的死鱼眼淡淡的环视了下周围,淡漠的眼神落到无为宗的方向时,停顿了一瞬,嘴角勾起一抹细小的弧度,有些意味深长。

    时间计算的刚刚好。

    换上衣服套上防护服后,白皙的指尖夹着一道泛黄的符纸,正在缓缓点燃,他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原地。

    这一个甲子内放下的一粒粒棋子,摆好的棋局,到了该发挥自己的作用了。

    历史的轮盘滚动,今日起历史的书页将要翻开新的篇章。

    仙凡之争即将开始,修真界维持千万年的规则和秩序将被颠覆。

    ……

    无为宗这边,一直关注着雷劫变化的炽火上人也被那一声焦急的通报声吸引去了注意。

    通报的人是主管命魂殿的长老。

    只见那人匆匆忙忙,满脸焦急惶恐之色,一路跑来跌跌撞撞,也不知道赶了多少里的路,跑到会议厅大殿门口时已经满头大汗。

    弯腰撑着双膝,仰头上气不接下气的向微胖道人喊道。

    “何事如此慌张,我下来,你慢慢道来。”

    “无量上人,大事不好了,你峰下弟子们出大事了……”

    ……

    这件事还得从两个月前说起。

    两个月前,突破筑基期并稳固好根基后出关的周煊。

    兴奋个跑到丹顶峰给师傅无量上人报个喜时,正巧遇到了师傅和师伯祖宇文长老二人正在谈话。

    谈话的内容就是今日主峰会议厅里几个长老开会商谈的内容,关于在凡人国度开设下属学院的事情。

    因为正好要回家探望下家里的情况,周煊当时就大包大揽,拍胸脯将这件事包揽到了自己身上。说自己回国时与大乾国度的皇上提下这件事,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迎接宗门的到来。

    在无量上人和宇文长老的默许下,他就背上了行李,自信满满的踏上了回家的行程,还邀请了几个庆贺他晋升筑基期的师兄一起去他家乡玩一段时间。

    从中心地域向西南界域走需要跨过漫无边际的海域。
33.历史的书页翻开新的篇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