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我跟你讲哦,这就是仙凡的差别……(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该死的!”

    他现在根本没有任何办法阻止眼前这个老疯子。

    这绝对是他修真以来最绝望无力的时刻,他脑海中倒是有几门不用灵力就可以施展的阴邪禁术,可以用来救命。

    但这老疯子的下手太果断了,根本不给他施展咒语的机会。

    他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老掌柜晃晃悠悠走过来,那双干枯的只剩皮包骨,一层青皮包着白骨的手,就那么阴森的伸了过来,在他脖颈处留下微凉的温度,激的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直直对上老掌柜抛却一切的怨毒,和时间压抑发酵后骇人恐怖的血红双眼,周煊只感到毛骨悚然。

    太快了,一切都太快了,他根本来不及阻止!

    锋利的刀刃搭上了动脉,狠厉的割了下去。

    “噗嗤!”

    周煊都准备好迎接脖颈处的剧痛,双手已经准备好捂住大汩大汩向外涌出的血浆,做好窒息而痛苦的死亡,失去意识脱离身体的觉悟时……

    脖颈只感觉到了微微的钝痛,emmm,真的就一点点痛。

    那锋利的屠刀就那么从周煊的脖颈表面划了过去,连表皮的没有划过,就像划过一块极厚的兽皮一样,划开一点点,还剩下亿点点。

    周煊呆愣了下,脑袋一点点偏转,低下……望向屠刀的方向,看着锃光发亮、凶悍感十足的屠刀,嘴角不受控制的猛然抽动了几下。

    “……”

    能不能好好复仇了喂!搞得他现在心情不上不下的,情绪都不连贯了!你还我恐惧的心情,你还我掉下的san值……

    他差点忘了,他已经是个筑基期的修真者了,虽然没有灵力但是洗精伐髓后,身体也不是寻常兵器能伤的了的。

    都怪这老头,把这这房间里的环境搞得太压抑,氛围铺垫塑造的太到位,让他陷入恐惧的情绪中,都忘了这一茬了。

    “呵……呵呵呵,不愧是修真者,好大的能耐,都到这种地步了,还杀不死,这皮比畜生的皮还结实。”

    老掌柜感到手上的力道错开时,也是愣了一瞬。

    背光下阴冷灰暗的面庞嘴角似乎也抽了抽,但面上没有任何慌张或是失策的表情,苍老的声音带着几分苍凉和嘲讽的讽刺道。

    “老头,嘴巴放干净点。哈哈哈,虽然你不想承认,但你所看到的就是仙与凡的区别,凡人还妄图敢屠仙,真是可笑。”

    知道老头伤不了他,周煊便没有那么忌惮,看着房间里墙壁上挂着的那些狰狞的刑具,也没觉得有那么恐怖了。

    心态放松后,周煊胆子也大了不少,直接硬撑着身子想要站起身,语气也带了些以往肆意张狂的味道。

    老掌柜只是淡淡的笑着,没有阻止,随意将手中的屠刀扔到了地上。

    “哐当!”

    “可惜了,我本来只想一报还一报,没有这个机会,便算了。”

    “怎么还想尝试其他兵器?放弃吧,凡兵伤不了我的。等我灵力恢复我要你好看……”

    “呵呵,是吗?要不试试?既然这屠刀抹不了你脖子,那么……”

    “砰!”

38.我跟你讲哦,这就是仙凡的差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