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我跟你讲哦,这就是仙凡的差别……(2/2)
作者:镜片起雾了
    “试下这个,怎么样。”

    “砰砰!砰!”

    “啊……啊啊!”

    周煊嘴角的笑容还来不接褪去,就那么僵硬的停止在脸上。

    差不多有半瞬的寂静后,一道凄厉到破音嘶哑的痛呼声,刹那彻响、回荡在整个不大的房间里。

    子弹入肉的巨大冲击力量,在肌肉里留下了几个空腔,肌肤大片的肌肉受损,那一瞬间的疼痛恨不得叫人把灵魂直接给抽去,周煊捂着膝盖,“砰咚”一声,支撑不住再次跌倒在地,蜷缩着,发出痛苦的惨叫。

    改装后存入灵力能源的手枪,轻易地破开了周旋的皮肤。接连四枪,分别打在周旋的两条大腿,一条只胳膊上。

    看着用着一个奇怪的把柄状的东西指向他,没有任何想要停止的意思,微微偏移了孔洞对准他脑袋就要开枪的老疯子。

    会死的,这次一定会死的!说不定这次死后连元神逃脱的可能都没有!

    这一瞬间周煊一咬牙,瞥了眼在他身旁不远处的几位依旧在昏死中的师兄们。眼下神色一狠,一咬牙。向着几人的位置就是用力一扑。

    将离他最近的吴珂挤到了他的前边,为他挡下了一枪。

    就借着这空隙的时间,他咬破舌尖,将鲜血沾到了身旁靠墙昏死过去的方晨的眉心正中央。

    口中飞速的炼化着口诀,一股阴风骤现后,一个普通人肉眼不可见的血红色的诡异八卦符阵出现在逼仄阴暗的房间里,给这房间更添加了一份阴冷。

    恍惚间一道罗刹凶恶放大的头颅光影出现在周煊身后,阴冷可怖的幽绿色瞳眸就那么冷冷的盯着周煊的脖颈,吐露着狰狞犬齿的嘴巴微微一张一合,似乎在寻问着什么……

    “我同意……”血祭!以百年寿庚相换!换以替命……

    周煊话语落下的刹那,那绿色可怖的罗刹,便张开狰狞血口对着周煊的后脖颈咬了下去。没入了周煊和昏睡的方晨体内,同时诡异的八卦阵法消失。

    也就是瞬息。

    周煊回过头来,便看到了再一次飞速射向他眉心的子弹。

    “砰!”

    不偏不倚,不闪不避。

    子弹入肉,头颅骨骼发出轻微的裂响声,眉心出现了一个骇人的血洞,周煊眼睛的神采就那么缓缓消失了。身子软倒在了墙角,死的不能再死了。

    “哈哈哈哈哈!结束了,终于结束了!咳咳咳……咳咳!噗!”

    老掌柜的眼睛里并没有看到刚刚的异变,只看到周煊死在了他的枪下,疯狂发泄般的大笑出声,走到近前,又给周煊接连补上了十几枪。

    笑着笑着,老掌柜的泪水不知为何缓缓流下,流的干枯深陷的脸颊满脸都是。

    似是乐极越过了临界点,殇起,止不住,老掌柜的一口鲜血也涌了出来,就那么满口鲜血的笑出了声,缓缓地举起手枪对准自己太阳穴……

    “砰!”的一声。

    老掌柜缓缓倒下,也不知他在最后一刻看到了什么,满是皱纹的干枯手臂的伸向空中,停滞一瞬缓缓放下,满是鲜血的嘴角,流露着解脱的笑意。

    与此同时,无为宗……

    ps:推荐一本书《我可以创造游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