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弱肉强食(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什么同门情谊,说到底,谁不是遵守着弱肉强食和精致利己的准则……

    这么多年混迹修真界,他早对修真界那套生存准则了解的不能再了解。

    表面谈笑风生,背后暗自捅刀的事情数不胜数。

    他敢发誓他的这几位师兄谁遇到他刚刚那个情况,拥有秘术的情况下,下手一定不比他手软。

    周煊冷笑了一声,环视了下房间。

    看着任旧在昏迷中挣扎着想要苏醒,却怎么也醒不来的吴珂和孔缘二人,面无表情的将视线淡淡瞥开。

    因为现在毒素还没有消退的缘故,没有灵力的他挣不开身上这个不知道什么材质的绳子。就那么面无表情的如同僵尸一般一蹦一蹦的,想要在房间里找寻自己的衣服和储物袋。

    “砰咚!”

    没蹦两步,脑袋就磕到了低矮的房顶。

    脑袋迅速鼓起一个通红的大包,骨头碰石头,强强对碰,那滋味真的是……生疼。

    周煊面无表情的冷酷脸庞再也绷不住了,皲裂开来。瞬间房间里一点森冷的气氛都没有了。

    “该死的老疯子!蝼蚁般的凡人,竟将我至于如此境地,不可原谅,不可原谅……嘶,好疼!还妄图想要屠仙,呵呵,我过会儿就让你见识下仙法的手段,你以为你死了就可以了解脱了吗?天真。”

    周煊怨毒的瞪了地上的老掌柜一眼,阴恻恻的说道。

    但转眼望着身上五花大绑的绳子。

    周煊:……

    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

    周煊就地一滚,借助身躯与地面的摩擦力,十分不雅观、十分不修真者的蠕动着前进,在房间里翻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储物袋。

    气喘吁吁的取出解毒丹服下,用灵力切断了绳索。

    望着身上满身的淤泥、血渍、浆液、青苔糅杂的污渍,咬牙忍着肉疼,又给自己用了张清尘符。

    “该死,这次亏大了。”绝对不要让他知道背后坑他的人是谁……他一定要那人好看!

    他这次一定要弄清楚这片西南地域发生了什么,赶在宗门来人之前搞清楚。富贵险中求,要是能立个大功,或是获得什么奇遇,还能弥补点他这次的损失。

    周煊暗沉眼中闪过一道势在必得的野望。

    这片界域绝对有大秘密,也不知道老掌柜用的那个把柄状的东西是什么,居然可以让普通的凡人,伤到他们修真者。

    ……

    不知是不是在处理现场的时候,将还没死的两人磕着碰着了,吴珂就在他拖拽的途中突然醒了过来。

    “嘶,周煊你在做什么?”

40.弱肉强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