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命魂灯蹦迪了!!(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我们几个拥有超凡实力的修真者何至于在这里被凡人算计了去。

    我中毒短暂失去修为这段时间想明白了,这地方也就是环境奇怪了些,但也就是一群普通人,我们堂堂修真者何至于怕他们。

    我们杀出去,找这座城市的城主出来,问问这里到底还有没有规矩了!”

    吴珂被解开绳子后,吞了解毒丹和疗伤的丹药后,腹部的伤口在一阵酥骨的麻痒中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愈合,慢慢站起身来,走到老掌柜的尸体前,拿起那把手枪。

    可能是疼痛所致,也可能是受到了之前时间的刺激。吴珂此时的状态带了些轻微疯狂的神经质。

    “修真者的尊严和权威没那么容易践踏,就从他开始吧。

    周师弟这东西应该就是你说的那个,打穿我身体,杀了方晨的武器吧。所谓的能让凡人使用击杀修真者的武器吗?还真是奇特,我试试~”

    说着手枪的枪口缓缓瞄准老掌柜的脑袋。

    “咔哒!”

    没有像预想中一样听到像周煊描述的那样“砰!”的一声,只是一声扳机扣动的空响。

    接连扣动几下都是“咔哒!咔哒!”的声音。

    “嗯?周师弟这是怎么回事?”

    “这东西居应该是一次性的,里面储存的能量用光就没用了。”

    “那可惜了。”

    吴珂将手枪仔细的在手里把玩了下,确定没有感觉到能够威胁他的力量后,有些失望的说道,随意的将手枪扔到地上后,淡淡的说了句。

    “那就搜魂吧。他不是要给我们讲讲这西南界域发生的事吗?就把他的魂魄抽出来,和我们好好讲一讲~”

    “哈哈,好,我之前就有这个打算了。让我来吧师兄,他居然敢占据我家客栈算计我,我要亲手让他付出代价。”

    “好,周师弟你来。”

    吴珂、孔缘二人吞下丹药后体内的灵气也恢复了个七七八八,二人抱臂站着望着上前在老掌柜身旁蹲下的周煊。

    神色都有些古怪,二人对视了眼后,了然的点了点头,嘴角扯起一抹嘲讽的弧度。

    果然凡人界域出来的,就是凡人界域里出来的。

    手段心性就是不健全,自作聪明、自以为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眼界浅了,他们自小生长在修真界的人虽然唯我、利己了些,但还是恪守着某种规则和下限……

    从小在一起长大,方晨的心性他们清楚,更别说他吴柯小时候还曾救过方晨性命,方晨曾经对天发誓欠他一条性命,以后定会报答,方晨绝对做不出来,拿他挡刀的事情。

    但这件事情发生的诡异,现在在西南届域,他们此时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们也不好跟周煊挑开了翻脸。这件事情还得从长计议。

    他们甚至都有些怀疑这栾城的一切都是周煊做的一个局,故意引他们过来的。

    房间里一时安静。

    孔、吴二人一边盯着周煊的背脊眼神闪烁,脑海里思绪电转,一边等着周煊将老掌柜的魂魄引出来。周煊一直忙活着,在掌柜的身上捣鼓。

    但等了半晌,也没有任何魂魄引出的现象。

    “怎么了?是抽魂的手法还不太熟练吗?”

    “不……不是,这掌柜的他,他好像没有魂魄。他身体里一点残留的灵魂痕迹都没有……”

41.命魂灯蹦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