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你有病吧,你砸我车子干什么!(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还得从周煊三人出了那逼仄的地下室说起。

    ……

    “哔!哔哔!!”

    不懂这里交通规则,就那么大咧咧站在马路中央的三人,正讨论着找个人多的地方闹得天翻地覆、砸个血流成河解气时。

    刺耳的鸣笛声就在他们身后传来,刺的他们耳膜生疼,灵魂差点都被吓得离了体。

    “喂!你们有病吧,站路中间干什么!!找死啊!!”

    那司机也被吓了一跳,猛踩刹车后,车轮在地上摩擦了好一段距离,司机气愤的鸣着笛。

    “啧!”

    闻言吴珂按揉了下微微跳动着的额角,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轻轻地啧了嘴角。劲直走到了司机……好吧,准确是汽车……他所认为的刚刚声音发出的本体面前。

    “你这畜生,吠叫的好生难听,不过是皮糙了些。一只未开化,连灵力都没有生出的低等野兽,居然敢在吾等修者面前如此放肆!大胆!”

    “砰!”

    吴珂生猛的一拳,夹带着破风之声,狠狠的砸在了他眼中的小型钢铁巨兽“鼻子上”。

    汽车的前灯爆裂,发动机都被砸出了一个巨大个孔洞。

    “你有病吧!你砸我车子干什么!!”

    那身穿黑色中山装的司机,一下子就炸毛了,打开车门就跳了下来。他今天刚提的车子啊,他这驾驶座都还没坐热呢!这一拳简直是砸在他心口上了,看着那个大窟窿,那个心疼啊。

    指着吴珂的鼻子就开骂:

    “你们是武者学院修者班的学生是吧?怎么这般没有素质!我这就给你们学校老师打电话,我要投诉你们!!”

    “什么武者学院?修者班?”

    看着司机从小型钢铁巨兽的“耳朵”处下来,吴珂皱了皱眉头,原来这人不是被这铁兽吞下去了,而是这铁兽的契约主人,这铁兽好生奇怪,契约后居然可以让主人寄居在身体里。

    不过,这人……身体里似乎还有几分灵力?

    “我告诉你们,都不许走,跟我去见骑卫!你们得赔钱!!”

    “不过炼气期的修士,居然敢在我们面前放肆。看来你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来告诉你,你的招惹了你惹不起的人。”

    “你们站在马路中央,你们还有理了!”

    “滴!滴滴!!!”

    被几人挡住了去路的几驾车辆,也开始了接连不断的鸣笛。最前面几个目睹了事前全部经过的司机,都摇下了车窗,探头朝外面喊道:

    “对啊,你们神经病啊,找死换个地儿去,别在马路中央祸害别人!”

    “这年头还真是什么人都有,你们当天道教的执法者和朝廷的骑卫都是摆设吗?

    “对,报官,让他们赔钱!”

    ……

    这里的凡人都这么胆大包天了吗,都敢这么和修真者说话了?

42.你有病吧,你砸我车子干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