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客人要来了,准备欢迎吧~(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长眉老者苍老的声音夹带着一些疑惑,语气虽然不经意,但是精神却是十分集中的在等待着小道童的回答。两年前他闭关,偶有所感,想要收集大量的人火气辅助修炼炼丹。

    便让门下首席的的弟子去西南界域凡间一趟,看看能不能创造一个组织,收集信仰和人火气。

    但据他将这件事吩咐下去已经有一年多了,他那徒儿还没有给他发过来一星半点传信的消息。

    “师傅,我也不知。我也有一年多没有见到过师兄了。自从一年前师兄去了西南界域后,已经一年多没有收到他的消息了。”

    “你也没有收到他的传信符?”

    “没有。”

    “命魂殿那边呢?有什么消息吗?”

    “没有,我去命魂殿看过,师兄的魂灯安然无恙。”

    长眉老者闻言眉头皱起。掐指一算,半阖的眸子缓缓睁开,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砰!”

    因为老者心绪的变化,分心下面前的旋转的丹炉火候出了差错,丹炉中的即将要凝成丹药的药液轰然炸开。

    丹炉炉盖崩开,一股焦糊的味道伴随着黑色的气体传了出来。

    “不好,出大事了。帮为师把丹炉收拾一下,为师去西南界域一趟。”

    ……

    赤鬼宗,修仙界有名的邪教宗门之一。

    一个偏僻的山涧里,两山之间有一个封闭的河谷,周围树林掩映将其中的一道分支截断的河谷完全遮掩其中。

    一长相妖艳,眉眼极其妩媚,唇色被鲜红的浆果颜色晕染,瞳眸也是赤红一片,丹青画黛眉,本就妩媚无比的眼睛眼尾处一条眼线高高挑起,显得妖异异常的男子匍匐在河边,带着几分陶醉的嗅着河里的液体散发出的味道。

    男子面前的一条偌大的一整条装满鲜血的河流。整整一条河的河水全被鲜血染红,河面上还漂浮着人类和野兽的皮囊和浮浮沉沉的骸骨。河边几个正用沙网打捞着血河中的那些被放干血的骸骨和皮囊。

    “不够,不够,纯度还是不够。我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鲜血……鸿安人呢?跑哪儿去了?我让他办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禀告尊上,自从半年前他去西南界域后,便与我们失去了联系。”

    “失去联系?有意思……”

    ……

    大乾国境内,现在已经成为象征意义的皇宫,处理过国家大事的御书房里。

    陈小凡将刚刚调制组装好的玩具放到了一旁,望着空荡了许多的皇宫,屋外的艳阳,绽开一抹和煦的微笑。

    “客人要来了,准备欢迎吧~”

    【宿主你指的欢迎,是用你刚刚组装好的那个玩具?】

    看着书桌上那个平平无奇的手枪以及桌面上收掉瓶瓶罐罐后剩下的些许青绿色粉末,修真系统疯狂的抽动着嘴角,他觉得宿主一定是咸鱼的无聊了,找点戏剧化的乐子看。

    “啊~这个小玩意儿啊,不是主要的,就是辅助给客人们助兴的。毕竟这次来的人不少,都是些修真界有头有脸的人,我这个主人也不能招待不周不是,最起码的用于观赏的舞蹈得给人家准备到位。”
46.客人要来了,准备欢迎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