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吾觉得这样做不妥(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小煊……”

    周煊的手落到了地上,鲜血的红艳和白皙的手形成刺眼的的对比。

    那一抹生气散去后,周煊的身子快速的凉了下去。

    托了托周煊被削去大半皮肉,轻的仿若没有分量的身子,周以礼苍白的唇瓣也死死的抿了起来,周煊的那声哥,让他心绪复杂。

    抬起骨节分明的手想要去把周以礼疼的痉挛合不上的瞳眸阖上,却也看到手上黏腻的血迹,手指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了一下,用着干净的手背将周煊的眼睛缓缓合上。

    “对不起……”

    在周煊透明的魂体从残破的身躯中缓缓漂浮而出的时候,周以礼用一个透明的石头将周煊的灵体牵引进其中。

    “你要干什么,他是我门派的罪人……”

    周以礼偏头看向被众机甲包围在中间的方道长,神色冷漠的道:

    “那可能不行,他涉及栾城前段时间的一桩命案,我们得让他配合我们调查。生死了,魂魄理当归我们栾城执法队处置。”

    “那是我们无为宗……”

    “您现在没有这个立场跟我们谈判。”

    周以礼淡淡的话语夹杂着寒风,清淡却给人一种刺骨的冰寒。

    “你!”

    周以礼看了老道半瞬后,缓缓收回了视线。缓缓抱着怀里凉透了的尸身缓缓走回了墨黑的机甲中。

    机舱的闸门缓缓升起,遮住了二人身影。

    黑色的机甲缓缓站起身来,向着其他压制着孔缘和吴珂二人的一支轻型机甲队伍挥了挥手。

    小队的人称了声是后,押着二人离开。

    “你们干什么?你们要把我徒儿压到哪儿去?”

    “他们要继续完成他们没有完成的工作,他们之前没修完的在战斗途中被摧毁的,这一片地他们都需要修完。”

    墨黑机甲没有说话的意思。

    缓缓走来这边的军绿色机甲肩膀上的柳无生,指着这一片被他们的战斗搞得一片狼藉的城镇,皮笑肉不笑的开口说道。

    “俗话说得好,师债徒偿,这师傅弄坏的地方,这徒弟帮忙赔偿修一下,能帮您减轻负担,我想他们二人应该是没什么意见的吧。”

    “你们欺人太甚!”

    柳无生看了眼在包围圈里气的吹胡子瞪眼的胖道士,脸上本就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更淡了几分。

    “究竟是谁欺人太甚?您是不知您两个徒弟来我们界域这段时间杀了多少无辜的人吗?您又在刚刚杀了我们多少战友?我觉得没有在刚刚直接宰了他们,已经是我们最大的仁慈了。”

    那怎么能一样,那些都是个凡人,寿命不足百年的蝼蚁,怎么能和他们修真者相比……

    但他想着此时的他却被一群他看不起的蝼蚁踩在脚下,就是一噎,将就要脱口而出的话,咽了下去。

    “宝儿姐,将东西给我吧。柳无生,这栾城就暂且交予你,宝儿姐你们辅佐好他……”

    苏漂亮闻言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一步将手上的湛蓝能量球递了过去。

    那能量球极其的巨大,人手完全握不下,只有庞大的机甲手掌才能恰好握住。

    话落的同时,小镇街道上突然展开一个极大且符文复杂的阵法。

    “传送阵法!”
52.吾觉得这样做不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