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揽月刀(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抱歉,我想你误会了什么,我再重复一遍,我没有和你们商量的意思。你们不需要知道背后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你们只需要照我说的做就好了。”

    看着一边说着一边往后退着的方道长,淡淡的扯出一抹和善的笑容,无神的眼中一如既往地没有任何生机,仿佛里面藏着整片荒芜的沙漠。

    灯光下,万千的光线似乎都会被瞳眸中的死寂给吞噬,消失的无影无踪。但嘴角的那抹笑容却笑得那般悲天悯人。

    望着人群中那个借着人群力量,虚张声势望向他的方道长,他觉得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搞笑,明明他在这人的瞳孔中看到的是隐隐的颤抖和慌张,以及完全演示不住,自灵魂深处散发出来的浓臭的恶意。

    但他整个脸庞的其他器官都在经历尽力的为这双眼睛打着掩护,陈小凡就那么望着方道长两颊肥胖而挺起的肌肉,努力上扬着的油腻嘴角,用力挺起的胸膛、腰板,那副神气又理直气壮的样子。

    “呵呵。”的轻笑出声。声音带着低低的朗润和浅浅的共鸣。

    有时候看起来还真是搞笑,怕被人发现曾经罪行慌张的掩饰,保护自己向别人泼脏水的不懈余力都明晃晃的写在了脸上,为什么还要掩饰呢?

    怕他说出无为上人的名字?怕他说出他因为收了别人的好处,借那次机会,借着帮别人望风的机会,间接杀了那个他的救命恩人,以及嫉妒痛恨了大半生的师弟?

    不对同门出手的门规……

    哎,人类啊,就是这么一个奇怪而又矛盾的族群。

    一边想着,陈小凡一边从身后的缓缓抽出一把三四米长的大刀。

    刀身平平无奇甚至好友些老旧破烂,青铜色的刀身上甚至布满了各种锈迹斑斑的斑纹。

    不但不丑看起来还有种说不出的美感和霸气,质朴的刀身配合着巨大体量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恐惧和压抑。

    “主人你终于想起我了!我们这是有多久没见了,怕是都有两个纪元了吧,主人啊,我在仓库里呆的身上都长草结痂了。您看,呜呜呜~”

    “好丑。”

    揽月刀:“……”

    空气中仿佛寂静了那么个零点一秒,然后陈小凡手里的大刀,刀身突然疯狂的震动了几下,将身上的青铜锈斑全都震掉了,那叫一个干净,连一丁点碎屑都不剩。

    然后刀柄猛地往陈小凡手里一钻。

    “主人,俺们想死你了!”

    陈小凡没有回话,抬起那把比两个人加在一起还要高,已经变回银灰色的揽月刀,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

    望向面前的胖道士,嗓音温润无害的开口道。

    “你认识南故吗?”

    方道长见到见到揽月刀,感受其威压都能坚持住没有变的脸色,却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崩了。极淡的眉毛高高的挑起,露出极其震惊的神色。

56.揽月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