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凡人起义了(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怎么办?各位道友,我们这是前有狼后有虎,两面为难,我们这般回去宗门那边肯定会有问责,我们得统一一个说辞啊。”

    “是啊,咱们一定要统一好一个说辞,无为宗方长老死在了西南界域,无为宗的人此时肯定知道了,其他宗门都没什么事,无为宗可不好惹啊。要是顺线查到我们在这个时候也去过西南界域,到时候咱们可不好解释。

    咱们吞了定魂丹,要是在拿到解药前有任何暴露一点和计划有关的事情,那可是会神魂俱损啊。”

    “我觉得道友说的是,说辞一定是要统一的,咱们商量下。虽然我觉得无为宗发现了也没什么卵用……”

    感觉他们也干不过陈凡吧,那可是挥手间随意收割大乘期高手性命的存在。好吧,连手都不用挥。

    那把大刀就帮它主人全都解决了。

    凶残,太凶残了。

    那位前辈根本不像是渡劫期的存在,他也不是没见过渡劫期的强者,但他们实力也没有这般变态吧。就像他们面对筑基期的低阶修真者一般……

    不,

    或者说像是他们面对没有任何抵抗之力的凡人。

    一方脸长得十分敦厚的中年修士,心有余悸的想到。他感觉他们的差距根本不是修为上的那一阶段,而是一道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堆砌拉开的天堑。

    “我觉得也是……”

    “不过道友们,陈凡前辈的实力很强对吧……”

    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准则,剩下的众人快速的定好了说辞。

    ……

    于是修真宗门都传出这样的消息,西南界域人皇崛起,炼器之术横行,诡异顿生,机遇和风险并存。

    修真界众修仙门派的长老得道消息去往西南界域,一时不查伤亡惨重。

    江湖传言说的煞有其事。不少宗门子弟也证实了这一点,说自家逃遁回来的长老都身负重伤,样貌十分狼狈。

    留下宗门戒严后,闭关休养了好一段时间,一出关就从宗门中寻找资质出众的弟子和同辈的长老,说是想要再探寻西南界域。

    这事情闹得沸沸扬扬。

    “道友你骗人的吧,西南界域?就是那个没有半点灵气,鸟不拉屎,只有凡人住居的地方,会有机遇?”

    “我何必蒙骗你,道友你这是在修炼的洞天里呆的太久了。与外界脱轨了,这段时间这些消息可是传遍大街小巷谁都知晓了的。”

    “这位道友,这事确实是真的,我给何道友证明。我远方的表哥就是玄冰宗的弟子,他们宗门一个长老从西南界域回来那整个脸黑的啊,闭关没两天就封闭宗门开设研讨的会议。”

    “那应该就是真的了,何兄别生气,我也是太过震惊了而已。你们有所不知,我我家算是和西南界域有些渊源。

    你们知道为什么西南界域这么大的一个地方,我们其他三个界域极少甚至没有人去吗?你们以为真的只有没有灵力这个原因吗?”

    “难道不是?”

    “当然不是。我先祖曾经在上古末期,古神大战后,世界边缘的裂缝海之崖出现后,西南界域灵气流失、万物凋零之时,因为某些原因去过一趟西南界域。

    据家史记载,那时候的西南界域可不像如今,黄沙遍地,任何有灵气的生物全被另一种力量给侵蚀了。

    整片西南界域仿佛是在无时无刻的被两种相斥的力量冲刷着。任何有灵力的生物都被压制,当时所有去西南界域的人修为都被压制了。

    越靠近海之崖,体内的灵力便会变得越浑浊,好似另一种力量给侵蚀了。

    后来只要进入西南界域的修真者都会极大程度走火入魔,低中阶的修真者更是如此。

    只有力量达到炼墟境以上的大能才能勉强维持自己灵台清净不受影响。以及没有任何修为的凡人能安然无恙。
58.凡人起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