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调虎离山(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在这之前不久,修真界的中下层得知这次消息前的半个月,各大修真宗门的高层,就在那些长老回到修真门派第一时间,得知了关于西南界域的各种诡异传闻。

    并在第一时间有了反应。

    半个月前无为宗得知方道长死讯后,无为宗上下震动异常。

    不论是与方道长私交很好想要为其报仇的长老,还是对传言中西南界域那些出现的机遇动心的长老。都在几天的各方面考虑后,找掌门炽火上人商量着去西南界域一趟。

    炽火上人无法阻止他们,他这几天眼睛一直在跳,心中不安感如同沉重的巨石一般,让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恐慌。

    但他也没有说辞阻止迫切想要去往西南界域的长老。

    最后的结果就是宗门大量的高阶长老,包括宗门的太上长老宇文长老,都在前段时间一同去往了西南界域。

    其他的宗门同时出现同样的情况。

    炽火上人通过系统从其他同伴那里得知这样的消息后,直接将手中捏着的茶杯捏的粉碎。

    出色的第六感,让他在第一时间就向宗门的那些长老传送了信息,让他们回来。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有宗门弟子来报,说是中心界域或者说整个修真界都闹起了凡人起义。

    他还没消化这个消息,又一个弟子过来给他递了封信。

    这封信的笔迹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南故,

    无极上人!

    他还没死!

    他要来找他们复仇了。

    ……

    话说那一拨前往西南界域的长老们。

    他们在离开各自的界域不久,就在前往西南界域的海域上碰上了。

    大家相互寒暄后,就浩浩荡荡的前往了西南界域。

    一艘内敛奢华的界域飞舟上,

    “怎么回事?掌门给老朽发加急的传信符咒了。是宗门出了什么事情吗?”

    “我刚刚也收到了。之前就打开看了,里面什么时间都没有提及,就是让我们赶紧回去。”

    “金焱这小娃未免也太不懂事了些,他师兄过世百般推脱不愿来西南界域复仇就算了。此时还在老朽面前摆这副掌门的架子,未免太过了些。

    他连当初南故孩儿的半点资质心性气度都比不上。”

    听到宇文长老提到无极上人,众位长老中有几个面色都是僵了僵,但也是讪笑着应着宇文长老的话。

    “掌门毕竟是偏峰选上来的,年纪还小,年纪还小……”

    但在众人议论之时,

    一道更为耀眼的赤红加急的传信符咒,在他们身边燃起。

    还没待他们仔细查阅,异变突生。

    他们用重金打造,集合了修真界各种稀有材料打造的界域摆渡,从顶端如同被点燃的废纸一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的消融。

    他们看到了周围和他们一样,被泯灭了飞行灵器,第一时间驭使灵力让自己浮在空中,有些迷茫警惕望向四周的众宗门长老。

    很快就有人发现了静静站在天际,气息内敛到完全感知不到,不望过去,根本发现不了其踪迹,含笑望向他们的一个黑衣男子。

    那男子初看上去很普通,甚至仿佛全身没有一点灵力波动,看上去就像一个没有任何修为的凡人。

59.调虎离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