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4 章 将她捏成一个球(1/2)
作者:乔一水
    这话说完之后,屋子里安静了下来。

    一是这样的戏码重复的上演,实在是没意思,苏迎雪不回应谁也都没办法,再就是已经到了休息时间了,大家该睡觉了。

    所以,当蓝小朵离开1号宿舍楼之后,1号宿舍楼再次恢复了安静。

    虽然看到一个特殊的能量体,可江十月也并没有放在心上,万事万物都有他自己的发展规律,有的时候就只能任其自然了,江十月回到床铺上乖乖的去睡觉。

    黑暗之中一直紧闭着眼睛的苏迎雪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大家以为她是哭泣的,可她眼睛里一点泪水都没有,只是因为她捂着眼睛,所以大家看不见罢了。

    此时苏迎雪翻过身子面向墙壁,手紧紧抓着床单,眼底里闪过一抹恨意,林泽阴魂不散,为什么不干脆死掉?这样不死不活的,让大家都很为难不知道吗?

    而且蓝小朵算个什么东西,如果她真的喜欢林泽,那就趁这个机会到他身边去,不是更好吗。为什么老来难为她呢?

    她都已经够可怜的了,没有父亲,只有母亲带着她一个人生活,一直东奔西走的,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富二代喜欢上她,她怎么可能不抓住,如果不抓住的话,她又要回到以前那贫困潦倒受人嘲笑的生活。

    林泽再好可他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能给她,这样的好又有什么意义呢?她不稀罕,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就是所谓我对你好了,因为嘴巴一张上嘴唇下嘴唇一碰这样的话谁都可以说出来,那就显得一点价值都没有。

    苏迎雪眼睛里闪过一抹怨毒之色,随后又消失不见了。

    ……

    此时都已经是十点多钟了,可是沈家老宅灯火通明,沈琪低着头坐在沙发上,眼睛哭的通红,旁边是皱着眉头的沈母,看样子想说什么,可是旁边的丈夫和儿子神色都不大好,忍了忍将想要说的话又咽了回去,不过眼睛里还是带着一丝不赞同。

    沈沐天有些头疼,没有想到他刚刚到家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傅轻寒知不知道,也不知道江十月知不知道沈琪是他的妹妹。

    如果按照一些规矩来讲,在某种程度上,江十月可以称之为是他的老师,甚至是他的救命恩人。

    只不过傅轻寒并不允许他将这样的消息放出去,所以他只能压在心底,但这并不代表他就可以装聋作哑,当了解了自己的妹妹这次回来是因为和江十月闹了矛盾所以情绪就有些复杂。

    他不得不再次开口问道:“沈琪,你不要撒谎,你好好和我说一说从前的江十月到底是什么样的,还有昨天早晨着江十月又是什么样的?”

    “大哥我干嘛对你撒谎,我回来又不是让你们去收拾她,她现在就和魔鬼一样,太可怕了,我只想躲她远远的,我并没有想让你们去帮我报仇啊,干嘛都用这样的口气和我说话呢?”

    沈琪委屈极了,她回家告状只是想让家里人帮她找学校给她换一个没有江十月的寝室,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在人生的字典里,她沈琪头一次有了躲避两个字,可是她不得不这么做,就算江家无钱无势,可如果真将江十月惹急眼了,捏死自己,就像跟捏死个蚂蚁一样。

    那时候就算有人替自己报仇可自己已经死了又有什么用。

    况且在回家的路上她都设想过了,如果真将江十月惹毛了,她像捏电脑一样的将她捏成一个球估计案子都没法破了。

第444 章 将她捏成一个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