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四掌:不该又沉迷(1/2)
作者:彦小焱
    “站住!”向东没说话,而是一旁的林听雪不同意了。

    林听雪说,“李威是我们救回来的,他也愿意跟着我们,那他现在就是我们队伍里的一员,你们这样,是什么意思?抢人吗?”

    “林总,李威本来是跟着我们的,他现在痴傻了,你们不能这样欺负老实人啊。”张超不满地反驳。

    林听雪冷笑,“是我们欺负老实人,还是你们在欺负他?你们若真心为他好,就不应该再这个时候再刺激她吓唬他,难道你们看不出来,李威现在只信任向东一个人的吗?”

    “你们争抢李威,无非是想壮大你们的劳动力,扩大你们的人员,我倒是要问问,你们为什么执意要让李威回到你们那边去,难道他留在我们这里,不行吗?”

    “我们给他吃给他喝给他穿的,也是我们找到了他,救了他,于情于理,他都该是留在我们这边的才是。并且,留下李威的意思,也不是我们的意思,是他自己的意思。”

    “你们最好别再耍什么花招了,上工的时间到了,该是你们干活的时候了。”

    张超回头看向孙姚斌,在征求孙姚斌的意见。

    孙姚斌隔了好一会,才让张超回去。

    待孙姚斌他们走后,林听雪才跟向东说,“你怎么回事,他们要李威,你就这么给他们了?你以前的霸气呢,你的冷酷无情呢?你的思虑周全呢?这里是荒岛啊,是一个拼人拼武器拼物资的地方,你是不是以为眼前的美好就是真的美好?”

    “汗,没、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吧,就是一个人而已。”

    “什么就是一个人而已,孙姚斌的心思你看不出来吗,他压根就没屈服我们,估计他心里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想着把我们的东西变成他自己的呢。”

    “我看你就是最近**逸了,让你一点防范的心里也没有了。”

    向东尴尬地搔了搔脑袋,“你提醒的对,是我粗心大意了,我以后会主意的。”

    “向东,不是我小题大做,而是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总觉得最近会出什么事情,而且是一件大事。咱们不得不防,毕竟,这些东西可都是咱们耗费了这么多的时间,辛辛苦苦才建立起来的,不能因为一时的大意就毁了。”

    见林听雪认真严肃的样子,向东也不得不正视起来。

    说句实在话,最近一段时间向东的确是有点放松警惕了,也的确是没以前那么的嫉恶如仇了,林听雪说这是他最大的问题,总是同情心泛滥。

    就像熊娇娇的事情一样,本来可以有一千种一万种办法去解决,但他却采用了最不该采用的一种,结果还给自己惹了一身的臊。

    这些毛病他要是不改掉的话,还是很难成就大事的。

    要想做大事的人,必须要将大事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其他的。

    如果总是被眼小的小事局限了目光和思想,那就注定了,他的人生道路,是不可能走的太高的。

    “听雪,你真的是我的眼睛,没有你,我可能现在什么都不是。”向东“嘿嘿”笑着说。

    林听雪没好气地朝他翻了个白眼,“我不想做你的眼睛,我只想做你的垫脚石,让你自己去获得成功。我有我爸妈帮忙,而你,只有我,所以,向东,好好努力,别在掉以轻心了。”

    “嗯。”向东重重地点了点头。

    李威的加入,让向东他们的队伍又壮大了一些,而且李威是个男的,那体力劳动力自然是没得说。

    最重要的是,李威现在就像个只知道干活的机器人一样,一忙起来,就不停歇,那一个人都能顶的上五个女孩子了。

    有了他的加入,今天的路都比前几天要修的多一些。

    向东将员工宿舍那边收拾出来一间房子给李威住,李威不想住,他要跟向东在一起。

    他现在真的是时时刻刻粘着向东,一点也不愿意分开。

    这可把向东给为难住了,好说歹说,李威又听不进去。

    “行吧,那你就跟我住吧。但你不能住炕上,你得打地铺。”

    李威连连点头。

    向东将他的被褥抱到自己房间去,将这些东西铺在地上,让李威就在地上睡。

    李威睡觉还真是快,躺下去没多久,就发出呼噜声。

    “我去,真羡慕你。”

    向东可就惨了,听着这震天的呼噜声,他是一点也睡不着。

    翻来覆去翻来覆去,最后不得不到外面的吊床上去睡。

    这一出来,就听见浴室里再次响起“哗啦啦”的流水声,想起上次无意间偷看到林听雪洗澡的画面,向东这心里就痒的不行。

    他的意识告诉他,决不能再做对不起林听雪的事情,可心中又有一个声音告诉她,那么极品的女人,你真的不要看吗?

第一百六十四掌:不该又沉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