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桃花泛滥,唯你至宝(1/1)
作者:渔鱼
    总算熬到了下课,左小佑长舒了一口气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刚想闭上眼睛,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女孩子软绵绵的声音:“丽丽,你说毕以宸,收到我给你的音乐会门票了吗?周末他会不会和我一起去呀?”身后说话的正是被自诩为校花的王悠悠,凭着自己长得几分姿色,直接抛开了别人甚至是高中部就给了自己一个校花的头衔。

    左小佑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撇了撇嘴,心里突然了然:“噢噢,原来那门票是你送的,这次又改音乐会了,主意可真多!”原来,刚刚一大早左小佑在那里等毕以宸出门的时候,根本不是什么无精打采,而是干了坏事儿之后的心虚,私拆别人的信件那可是都违法啦!她是实在没忍住啊,那可是自己梦寐以求的音乐会门票啊,就那么躺在毕以宸的车筐里,还让自己先看见了……

    左小佑看着空了的水杯,还是有些心虚,干脆起身出门接水去了,可刚装好水回来的路上,左小佑一抬头就看见了楼梯口处的两个人。那不正是早上突然出现在自己班里引起轰动的毕以宸么,另外那个背对着自己的后脑勺不就是“校花”软绵绵么,不对王悠悠么!只见王悠悠低着头,身子轻微地晃动着,一看就知道娇羞的少女都是这般模样。左小佑很想当自己此时眼睛失明了,什么也没看见,想要飞速逃回自己的教室,可是这时却突然听见软绵绵的声音传来:“学长,我送你的音乐会门票你收到到了吗?那可是人家好不容易弄到的!”

    一听音乐会三个字,左小佑的腿立刻就迈不动了,她转头看向此时早已经发现了自己的毕以宸,希望这次依然可以得到毕以宸的纵容,像每次毕以宸收到糖果、巧克力之类的礼物时都是直接进了自己肚子里的那样。

    毕以宸听到“软绵绵”的话,先是愣了下,侧头看见左小佑那双滴溜溜转的大眼睛里分明写着讨好,咳嗽了一声说道:“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门票我等下还给你!”

    “可是…”软绵绵听了毕以宸的话,太伤自尊了,脸上不禁立刻写满了委屈,原本冒着红心状的双眼立刻蒙上了泪珠,立刻头也不回地跑回了教室。

    “宸哥哥,你也太绝情了,你就假装答应她一下不行么?其实软绵绵她人挺好的,不对是王悠悠她人挺好的”王悠悠一走,左小佑就嘟着小嘴儿走到了毕以宸的跟前对着毕以宸说道。不要以为左小佑有那么好心,会帮着王悠悠说好话,她心里知道毕以宸才不会看上王悠悠,至于他的宸哥哥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她也不清楚,她只知道此时此刻啊她是非常想要这音乐会的门票倒是真。

    其实毕以宸早就知道这左小佑没心没肺,可是没心没肺到这份儿上,还是心里还是有些生气的,竟然还帮着别人来纠缠自己了,就为了两张音乐会的门票!毕以宸不理会左小佑的话,摊开了白皙修长的手掌,低声说道:“拿来!”

    “宸哥哥,你真不要啊……能不能送给我,我是真的想去啊,票送给我好不好?”左小佑耍赖,小手去拉毕以宸的衣角。

    “不行!”毕以宸不为所动。

    看到毕以宸清澈而又坚决的眸子盯着自己,左小佑竟没觉得难过,反而突然一阵没来由的心跳加快,她最怕的就是平时一向温和的毕以宸以这副严肃而又认真的模样,看得让人心虚极了。左小佑伸手从衣兜里拿出了藏好的赃物,很不情愿地伸手将音乐会的门票拍在了毕以宸的宽大的手掌上,不经意指尖的触碰,左小佑突然更加的心慌起来。毕以宸伸手接过了门票,看到左小佑慌里慌张的却又对门票写满了不舍的样子,撇了撇嘴角,抬手捏了捏左小佑的下巴,然后伸手戳了一下左小佑的红肿的嘴角,看着左小佑呲牙咧嘴的样子,说道:“看来伤的是真不重,还有心情顶嘴耍赖!”毕以宸说完,竟然咧开嘴笑了,然后心情不错地转身走了。

    可左小佑却杵在那里,跟个煮熟了的虾米似的…这个毕以宸竟然没有伸手给自己的一个暴栗,竟然还笑了!自己这算是逃过一劫了吧,不过竟然说自己是猫?!左小佑后知后觉,这才后悔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左小佑!你这一定是被摔糊涂了!都被说成是猫,还觉得他笑得好看?!哼,好你个宸哥哥,看来我要去跟毕奶奶告你的状!”左小佑掐了掐自己,才算稳住了心神,不知道为什么左小佑今天总觉得毕以宸好像还真的心情不错,而且笑起来的样子还有点儿帅!

    左小佑不知道,她这心里所想要是被全校的女生听见了,还不得气死过去,毕以宸哪是有点儿帅,他可是全校公认的校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