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未认出来,很不开心(1/1)
作者:渔鱼
    当流利的英语停下来后,礼堂里立刻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女生们的尖叫声。毕以宸礼貌地跟大家致辞,结果又是引起一阵尖叫。左小佑心里不禁感叹,哎,果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看吧,看这群拼命呼喊的女同学们就知道,这个Ethon无疑又成了大家的崇拜偶像,梦中情人。不过左小佑不得不承认,今天的讲座的确精彩,台上的男子貌似也不是空有皮囊,光是这一口纯正流利的英文也是够让人羡慕了,更何况人家竟然是堂堂宸佑集团的总裁大人呢!

    “下面呢是我们的一个问答环节,我校专门从每个院系挑选了一位学生代表来参与下面的提问,希望Mr Ethon能给与我们更多的分享,那么就请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提问吧!”主持人的话音将左小佑的思绪拉了回来,可现场的同学们听了主持人的话却突然出奇的安静起来。可能是因为刚刚的讲座太过专业,也有可能大家谁也不想做出头鸟生怕表现不好,为自己的院系丢了脸,现场竟一时显得有些冷场,连刚刚一个个犯花痴的众多女同学们也都默默地安静下来,左小佑可不是爱出风头的人,于是也观望着。

    正当主持人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只见台上的妖孽男Ethon拿起了话筒礼貌地笑了笑,突然走下了主席台。好吧,左小佑心底认定人家就是个妖孽男了。然后就见妖孽男对着一群满脸惊讶的大家说道:“为了能听清大家的问题,我走下来可能更好些!大家不要有负担,有什么尽管提问!”说完还特意再一次礼貌地对着大家微笑了一下。

    不知是不是因为距离的拉近,左小佑竟然觉得那笑容竟让人呼吸一窒,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觉得从主席台上下来的毕以宸亲近多了,于是现场气氛更好了一些,大家开始跃跃欲试起来。听着台下的一阵骚动,左小佑连忙晃了晃脑袋:“左小佑,清醒些,这可不是在看小说呢!作为学校的新闻系专业,这个时候缩着头可不是什么好表现!”而且左小佑也确实心有疑问,于是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就站在不远处的男子,迅速地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采访稿,举起了小手:“Mr Ethon,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developing trend and future of we-media era?您对自媒体时代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怎么看?”

    终于听到了有人提问,毕以宸将头转向了声音的方向,等看清提问的人后,妖孽般的脸上划过一丝惊讶,他确实没想到提问的人竟然是左小佑,这个曾经的小丫头,此时竟然能满口流利地讲着英文了,毕以宸心里不禁暗叹:“看来几年不见,这个小丫头身上似乎有很多惊喜!周强的报告有所欠缺啊!”

    毕以宸认真地听完左小佑的问题,然后薄唇微启,好听流利的英文再次响起:“商业化、信息化、数字化是大趋势,而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自由化和自我认同化也在不断提高,自媒体发展前景定是无量。”

    左小佑听了毕以宸的话赞同地点了点头,这看法倒是和自己一致,于是开心地一笑,露出好看的酒窝,然后又继续认真提问起了几个早就准备好的问题来。

    毕以宸看着眼前小嘴一张一合的小丫头,唇红齿白,微笑时脸上还有小酒窝,真是可爱极了,毕以宸多年未曾起过波澜的心就在这么一场讲座中,跟着小丫头的表情飘啊飘的,一开始毕以宸还以为这是左小佑故意在装模作样,可是看着小丫头的提问越来越认真越来越李茂专业。毕以宸的心里无比地失落起来:左小佑,难道你这是没有认出我来么?这还真是让你的宸哥哥有点儿不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