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莫名烦躁,正式回归(1/1)
作者:渔鱼
    秦寿听到左小佑的调侃,有些不好意思地推了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碍不过站在自己身边快把自己肩膀怼掉了的朝阳,简单地给左小佑介绍起来:“这位是我的朋友,朝阳!”

    不同秦寿的斯文模样,朝阳倒是个阳光的大男孩儿。听到秦寿的话后立刻伸手:“朝阳,25岁,目前单身,美女认识你很高兴!”

    左小佑听到朝阳的话,忍不住又被逗笑了:“很高兴认识你!”,看着面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两个年轻人,一下子明白了过来:“秦朝”影像,顾名思义,看样子就是秦寿和朝阳合办的公司,各取了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来命名。

    卫生间门口,可不是什么叙旧的好地方,三人干脆去了办公楼底层的咖啡厅,看着此时已经脱胎换骨的左小佑,得知左小佑是来面试的,而且已经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后一轮的面试了,秦寿忍不住感慨万千。

    而且秦寿不得不承认,此时面前的左小佑的确今非昔比,早已不是初中时认识的那个小胖妞啦。而左小佑心里也在默默地感叹,这个曾经拒绝做自己同桌的秦朝,还是曾经那般上进的模样,不,确切地是更加上进了,现在可以说是年轻有为!

    而这边毕以宸送完了左小佑,时间已经不早,于是便推掉了原本的应酬,开车便回了自己的别墅。毕以宸还是不太愿意回外公家的老宅,从小未和外公住在一起,刚被接回S市,就被送去了国外,毕以宸总是不习惯的,干脆就自己在城郊又买了栋别墅。多年的国外生活,毕以宸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只是今天在见到左小佑之后,想到左小佑那鬼灵精怪的模样,毕以宸突然觉得这偌大的别墅显得有些空旷了!

    想到两次见面,心大的左小佑竟然都没有认出自己。而是左口一个Mr Ethon,又口一个Mr Ethon,毕以宸只觉得一股无名火堵在心口,上不去下不来。毕以宸快速地冲了个冷水澡,胡乱地擦干了头发,穿了件浴袍就进了书房,可怎奈盯着眼前的文件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眼前左小佑那张漂亮的小脸儿一直晃啊晃的。毕以宸干脆拿出了手机拨了出去,对方响了几声便接了起来:“喂?以宸哥?”

    “你小子还知道我是你哥!”毕以宸黑色的眸子明显写着不悦。

    周强多精明一人啊,一听毕以宸这话里明显透着不悦,立刻竖起了耳朵:“不是,以宸哥,你当然是我哥了啊,怎么了?”

    “怎么了?我说这么些年,你是怎么帮我看的那小丫头片子!”毕以宸不屑。

    “以宸哥,天地良心,我绝对是对左小佑,您的亲妹妹保驾护航啊!多少只狼虎视眈眈,都被我给挡住了,您是不知道啊!我跟您说啊,左小佑还真是女大十八变,你要是现在见到这小丫头,那简直是改头换面啊!”周强当然知道毕以宸口中的小丫头片子是谁。

    “哼,改头换面?亲妹子,我看是六亲不认吧!估计她改的连自己是谁都快不记得了,也早就把我是谁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毕以宸倒是没否定周强的亲妹妹说法,只是一想到见到左小佑后的情形,简直是心口发闷。

    “不可能!左小佑忘了谁也不可能忘了她的宸哥哥啊!”说到后面,周强自己都有点儿心虚了,自打上了大学之后,自己还真不怎么敢在左小佑面前提起毕以宸来,每次一提毕以宸三个字,左小佑那个小丫头就炸毛。

    “行了,少贫嘴!”毕以宸懒得听周强在那胡诌,于是出声打断,顿了一下后,毕以宸低沉的声音响起:“强子,我回国了…”

    “真的?!不是以宸哥,你太不够意思了,回来了也不说一声,我好去接你!你现在在哪里?”这不能怪周强,毕以宸在S大开讲座的事儿,周强还真不知道,周强学的管理专业,这时正在某知名公司见习呢,说是见习,还不是自己家族企业的事儿,可除了见习,这周强还忙着跟自己新交的女朋友热乎着呢,怕自己的女友吃醋,这不既没时间关注学校里的事儿,也没注意左小佑在忙些什么。现在周强一听到毕以宸回国的消息,立刻来了精神,在周强的印象里,毕以宸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虽然对毕以宸的现在周强不了解,但依着毕以宸的性格,周强知道毕以宸肯定混得风生水起,现在这个神一般存在的毕以宸终于回来了。听到消息那一刻,周强简直是雀跃的,终于不用再看着左小佑那个小丫头了,周强觉得自己仿佛终于完成了使命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