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不速短信,自知理亏(1/1)
作者:渔鱼
    听着周强一直在那臭屁,毕以宸的心绪稍微好了些,于是对着电话那头的周强说道:“就在S市,明天下午见一面吧!”

    周强听到毕以宸的声音轻快起来,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于是顺嘴说道:“好咧,要不要叫上小佑?”可说完这句话,听到电话那边顿了一下,周强不禁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刚刚说到左小佑时,毕以宸的语气似乎不是很好来着,也不知道这个毕以宸此时又是什么想法。说实话,周强还真摸不准毕以宸对左小佑什么心思,原本周强以为只是儿时的交情,从小就护着这个小妹妹惯了,可是这么多年了,毕以宸却一直都将心思放在左小佑心上,但又一直没跟左小佑直接联系,毕以宸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周强一时也蒙了。可是这时候自己说带左小佑来这话,怎么总感觉自己是一个超级大毫瓦的电灯泡似的!

    “不用了,改天再说,怕吓着那小丫头!”毕以宸想了想,忽然开口说道,“强子,你知道秦朝影像吗?”

    “你这刚回国,就要准备在国内大干一番啦!别的我不了解,可是这个秦朝影像还真是问对人了,这不是我的老同学秦寿和他一哥们合办的公司嘛!怎么你对这公司有兴趣?”周强跟左小佑不同,向来人际交往广,早就知道了秦寿和人合办了公司,倒是左小佑神经大条,很少关心这些。

    毕以宸听到周强的话并没有回答,而是自顾自地说道:“秦寿?倒还是个熟人了…”说完,毕以宸英俊的眉毛一挑,突然饶有兴致起来,“这样吧,强子,你先不要告诉小佑我回来了!我还是自己来说吧,这小丫头记仇!”说完,毕以宸不管周强嘴里叨叨着那小丫头早就生气了的话,就挂了电话。

    倚靠在偌大的转椅上,毕以宸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面前的办公桌,转头瞥见桌子上虽然看上去已经很旧了,却依然保管得很好的的飞机模型,突然嘴角一咧,抓起了桌上的手机,看着手机上那一串刚存进去的数字,伸手快速地输入了一排字:“明天上午九点,明珠别墅,商量一下车子的赔偿事宜,过期不候,否则后果自负!”看着手机上显示已发送三个字,毕以宸突然心情大好起来。

    这边左小佑遇到了老同学,一番叙旧之后,这才想起自己借来的车子还被晾在大厦门口一副惨状呢,于是赶紧告别了秦寿和朝阳,不顾朝阳那无比热情的模样,赶紧出了大楼直奔红色小车子。

    左小佑伸手刚从兜里摸出车钥匙,就听到包里的手机嘟嘟地响了两声,坐进车子,左小佑伸手摸出手机,一条信息窜了进来,看着一串陌生的手机号,左小佑先是一愣,等看清了信息内容,左小佑后知后觉,这个陌生的手机号是那位Mr Ethon的!左小佑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后果自负几个大字在大眼睛前闪来闪去,一时间郁闷极了,本想有骨气地说我就不去,看你能怎样?!可是冷静下来,想起自己转弯时根本就没打转向灯,而且更没注意交通指示灯,不禁懊恼极了,简直是横说竖说自己都没占理啊!

    左小佑愤愤地将手机甩在了副驾上,双手握着方向盘,懊恼地将小脑袋往方向盘上撞去,听到被砸到的喇叭嘀嘀地响了两声,引来路人的侧目,左小佑赶忙收起了手机,然后叹了口气,发动车子将小车又慢悠悠地开回了S大的停车场:“简直是流年不利!”要是左小佑知道自己碰的那辆车子要陪多少钱,恐怕她就会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流年不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