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伶牙俐齿,惹怒总裁(1/1)
作者:渔鱼
    正当左小佑被毕以宸的话震惊得不知所措时,毕以宸的声音再次响起。左小佑从震惊中被拉回了现实,看了看面前的男人,又看了看眼前有些熟悉的模型,再想了想刚刚这个男人叫自己什么?“小佑!”左小佑这次可以确定绝对不是自己的眼睛花了,更不是出现了幻听,眼前这个三番五次找自己麻烦的男人真的就是那个突然消失不见的家伙!

    左小佑有些不可置信,可抬头却看到毕以宸嘴角的戏谑,再加上一系列的流年不利,左小佑只觉得一股怒气冲上脑袋,她并没有像毕以宸预想的那样满脸惊喜外加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而是将目光从毕以宸的帅脸上缓缓地移到了桌子上刚刚白纸黑字的合同上,飞快地撕掉了自己的那份合同,然后又将小手伸向放在毕以宸身前的那份儿合同,可是面前的男人像是有所预知一样,修长的手指拎起合同的一角,迅速地打开抽屉,然后便丢了进去上锁。一系列动作竟然一气呵成,让左小佑惊讶得一双大眼睛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左小佑只觉得内心的小宇宙就快忍不住要爆发了:“宸哥哥,宸哥哥你个头啊!消失了一样的人怎么会突然站在自己的面前,曾经满脸温和的少年哪里去了?站在自己面前的简直就是个流氓加强盗!”

    还要让自己叫他什么?宸哥哥?有这样的哥哥吗?!左小佑此时除了震惊,更想狠狠地骂眼前的男人一顿,演讲时嘲笑自己,撞车时污蔑自己,现在竟然还装作不认识自己,让自己签了这个狗屁的赔偿合同!要不是他动作迅速,左小佑真想将自己刚刚签的合同撕碎一把甩在还在对着自己笑的男人脸上。

    可是眼前的男人仿佛看穿了自己一般,这让左小佑不禁更是气恼,于是又将目光转向书桌上那架眼熟的飞机模型,可毕以宸幽幽的声音再一次提醒了自己此时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果然毕以宸欠揍的声音再次响起,“小佑,那个模型也是进口货哦!坏了的话恐怕你的合同又要延期了!如你所知,我是个商人,我喜欢等价交换!”

    “等价交换?!交换你个头啊”左小佑心里腹议,如果没有认错的话,自己当然知道这个模型是个进口货!那是自己当时求了自己老爸好久才买回来的,用来挽回自己“亲手毁掉形象”的礼物!可此时这模型竟然躺在毕以宸的书桌上!虽然时隔多年,可是这曾是自己的东西!可是此时左小佑不能发火,左小佑心里明白,眼前的可不是那个自己可以随时吵架拌嘴没大没小的少年了!至少现在自己还没法消化这些。

    左小佑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说道:“如果我没认错的话,这恐怕不是你的东西,这东西的主人好像不是您!”

    “哦?小佑,你是说主人另有其人,那么证据呢?”毕以宸听到左小佑的话,忍不住轻笑。

    “你!”左小佑实在没想到虽然多年没见,毕以宸的毒舌功夫非但没退,反而是越发精湛了!而且此时的毕以宸是个不折不扣的资本家!

    左小佑自知占不了上风,于是故意用无比淡漠的语气说道:“毕先生,您的东西当然都价值不菲,可能是我错认了东西,只不过要是担任您的生活助理,一不小心打碎了什么东西,我还真是赔不起!要不您看这合同要不要就算了,欠您的修理费用,我想办法还给您!”

    “毕先生?”毕以宸看着左小佑的一张小嘴一张一合地说着,想到她对自己的称呼,真的是气血上涌,心想终于不称呼那个该死的Mr Ethon了,现在又改成毕先生了!真的是几年没见,这小丫头除了迷糊依旧外,能耐是没少长!左小佑,你成功地惹怒本小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