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深藏不露,混进酒吧(1/1)
作者:渔鱼
    听到周强的话,毕以宸刚喝进去的一口咖啡噗嗤一声差点儿没喷出来,咳嗽了一声,这可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于是收了刚刚的嬉皮笑脸对着周强正经道:“强子,你知道我去S大开讲座的目的是什么吗?我是个商人,我从不吝啬为未来投资,尤其是有前景的人才投资!这是公司的材料,还有今日已经收到的几个人的资料,你慢慢看,以后你会慢慢明白很多事情!”

    看到毕以宸已经收起了调侃,周强也正经起来。S大最著名的专业就是金融和对外贸易,周强刚一低头就看到了S大几个赫赫有名的高材生的名字,确切的说不只是在S大赫赫有名,在整个国内的行业内也是赫赫有名的,虽不至于家喻户晓,可也个个都是青年才俊。周强这下心里了然,低头继续翻看毕以宸递给自己的资料,周强越看心里越是震惊和复杂,看来自己对宸佑集团的了解还真只是皮毛而已。抬头看到毕以宸俊朗的脸上不经意露出的若有所思的深沉模样,周强心里竟越发的心疼起来,这么多年真不知道曾经那样温和的少年是如何摸爬滚打到了今天的位置。一直到了许久之后,周强跟在毕以宸的身边生死与共的时候,才明白原来自己心底的温润少年早已经脱胎换骨成为叱咤商场,可以呼风唤雨的霸道总裁。

    “行了回头再看,以后时间多的是!”看着一本正经的周强,毕以宸心里还是暗自高兴的,虽然周强嘴上喜欢臭屁,人看上去也不是很正经,可依着自己对周强的了解,毕以宸知道那些都只是表面而已。

    “以宸哥,你可真是太厉害了!以后啊,兄弟就跟着你混了!”周强从材料中抬起头来,的确这些材料啊,太吸引他了!抬头看到毕以宸深沉的目光,周强觉得心里无比坚定,于是收了材料,抬头看到天色已晚,立刻收起了一本正经,对着毕以宸说道:“对了,以宸哥,你这么多年没回来了,我带你好好熟悉熟悉s市!”说完不等毕以宸说话,拉着毕以宸就出了公司。

    而这边左小佑噼里啪啦地打完稿子,总算是可以伸个懒腰了,刚喘了口气,手机又嗡嗡地响了起来,左小佑刚一接通手机,电话那边震耳欲聋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左小佑仔细听了半天,才听清楚:“小佑……向南街99号……蓝色妖姬!来接我!”

    隔着刚缓过来的手机屏幕,左小佑都能闻到酒嗝儿的味儿了,看着手机屏幕上已经挂断的电话,左小佑无奈地叹了口气,没一个让人消停的,刚送走了学姐,这不那个爱泡吧的室友陈美丽又打来电话了。陈美丽是个性格豪爽的女子,人如其名,长得确实是浓眉大眼的,一眼看过去就漂亮的主儿,这姑娘平时也是大大咧咧,喜欢到处玩儿,所以啊,一年到头,左小佑能在寝室遇到她的时候都屈指可数,不过这女孩儿倒是挺喜欢左小佑的,因为小佑鬼精灵还乐于助人啊。所以像现在的这种江湖救急,陈美丽肯定是会打电话给左小佑的,每次小佑都挨不过去,虽然嘴上骂得厉害,可是还是不会见死不救的。不过幸好这样的时候并不多,只是今天巧了就又来了这么一通电话。其实让左小佑觉得更巧的还在后面呢!

    左小佑这次换了一身休闲装,白色帆布鞋,就是为了方便能把陈美丽给拖回来。可让左小佑没想到的却是,刚一到蓝色妖姬的门口,就被门口的保安拦住了,非要让她出事身份证,还说什么未满十八岁不得入内。左小佑真是哭笑不得,软磨硬泡,保安硬是不答应。正当左小佑眨巴着大眼睛,想着怎么偷偷溜进去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你是左小佑吧?”

    左小佑一听到声音立刻转过头来,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的朝阳正插着兜站在不远处。左小佑上下打量了朝阳一番,突然大眼睛一亮,仿佛见到了救星般,漂亮的小脸儿上立刻挂满了笑,然后飞速地跑到了朝阳的身边,伸手便跨住了朝阳的手臂,无比献媚地说道:“亲爱的,你可来了,你快给他们说一下,我是女朋友,早就成年了,赶紧让我进去!”

    朝阳被左小佑弄得一愣,可很快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儿,于是抬头对着保安笑了笑,门口的保安伸手挠了挠脑袋,低头说了句:“朝少,这……”

    “这什么呀,看不出来么,我女朋友肯定满18岁了!”朝阳说完,还转头对着左小佑笑得特别灿烂。门口的保安无奈地摇了摇头,侧身将两人让了进去。只是两人都没有回头,不远处,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正站着刚停好车子的两个人。毕以宸看着已经消失在门口的亲密背影,一双眸子沉了沉,帅气的脸上蒙上了一丝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