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脑补画面,越来越巧(1/1)
作者:渔鱼
    Lisa看着毕以宸疲惫的脸色有些不解,还有有些担忧:“Ethon,你确定身体没问题?专访明天也…”

    “没问题”毕以宸打断Lisa的话,忽略掉她的担忧,然后抬了抬手示意Lisa出去。Lisa欲言又止,终究还是什么都没有说,这么多年,她当然知道毕以宸根本不会听自己的劝,于是出了总裁室,即刻便给秦朝影像回了电话。

    而这边的张迪根本不知道其中缘由,接到宸佑的电话后不禁沾沾自喜,心想自己在这媒体界还是有点儿小分量的,这宸佑肯定也是对自己早有耳闻才这么快就答应了专访,于是看了看时间,立刻招呼了左小佑出了门。不一会儿,两人便来到了宸佑集团的楼下。

    站在大楼下,左小佑还一阵恍惚,看到装修得如此精良的办公楼,心中一阵诧异,看样子啊这个毕以宸还真是个有钱人!不过是个无比抠门儿还专门压榨别人的有钱人!想到这里,左小佑不禁又想起被剥削的自己,心里愤愤不平了起来。

    “您好,请问有预约吗?”前台小姐优美职业的笑容打断了左小佑的胡思乱想,听到妖娆姐姐张迪自报家门,左小佑闭上了小嘴儿跟在张迪的后面进了电梯。

    电梯一路直达28楼,左小佑只觉得真是高处不胜寒。

    电梯门一开,一位职业美女便迎了上来,然后左小佑便听到悦耳的声音响起: “张总监吧?我是Lisa,这边请!”张迪对着美女点了点头,回头对着左小佑使了个眼色,左小佑立刻乖乖地跟了上去。

    可左小佑一出电梯就愣住了,这美女怎么这么眼熟?!小脑袋转了转,突然眼前一亮,这不是讲座当天被旁边男同学惊呼的高颜值美女么!原来这美女竟然还是那个吃肉不吐骨头的奸商的贴身秘书!想到这里和自己当时拍照时的发现,左小佑的小脑袋里竟然不自觉地脑补了起来关于总裁与秘书的各种画面…

    而Lisa在见到左小佑后也是一愣,很显然她没有想到除了张迪,电梯里还有一人,而且这人还是个“熟人”,在总裁室毕以宸抽屉的日记本里的照片上,在S大讲座时的听众席上见过的女孩儿,没想到今天竟然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Lisa有些发愣,嘴角的笑容突然有些僵硬。虽然在毕以宸身边这么多年,可毕以宸很少跟她提及私事。Lisa不知道眼前的女孩儿和毕以宸到底是什么关系,可她知道这女孩儿对毕以宸来说似乎意义不同。不知道里面的毕以宸知不知道此时出现在这里的女孩儿,可是想到毕以宸执意要立刻做专访,Lisa心里滑过难以诉说的难过。

    左小佑不知道这么一会儿的功夫,眼前的美女内心竟然也闪过这么多复杂的情感,见美女没有说话,左小佑赶忙收了满脑袋的乱七八糟的画面,微笑礼貌地说道:“您好,我是实习生左小佑!”

    “原来叫左小佑!”Lisa动了动微微僵硬的嘴角,可很快脸色就恢复了镇定,然后出口说道:“左小姐,你好!”然后便转身带着两人朝着总裁室走了过去。

    左小佑赶忙收了思绪,跟在张迪和Lisa的后面朝着前面偌大的木门走去,不知道为何左小佑竟突然有些紧张起来,想到里面坐着的人,左小佑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早晨出门前塞到他手里的校报,也不知道这家伙看了没有!等下这家伙要是当场给自己难堪,这该怎么收场!

    “请进!”左小佑听到偌大的木门里面传来一声低沉的声音,然后木门便被打开了。左小佑站在张迪和Lisa的身后,顺着光线向办公室里望去,只见毕以宸一身黑色西装,头发被梳理得一丝不苟,瘦长的手掌交握在一起,白色衬衫的上的袖扣被光线打得有些耀眼,可更让人觉得耀眼的是此时毕以宸俊朗的脸上竟然还微微噙着笑!在看到里面的毕以宸时,左小佑的小脑袋里竟然第一反应是“还真是人模人样!”可看到毕以宸也看向了自己,左小佑没来由地一阵心虚,连忙收了视线。

    门打开的那一刻,毕以宸抬头就看到了Lisa身后跟着的两个人,只是让毕以宸没想到的是期中一个竟然是左小佑,看到左小佑乖巧地跟在两人身后,还刻意地躲闪着自己的目光,毕以宸原本有些严肃的俊脸竟然忍不住就微微弯了弯嘴角,突然明白左小佑那条莫名其妙的短信了,不过:“还真是越来越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