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酒场截人,开耍酒疯(1/1)
作者:渔鱼
    毕以宸的一系列动作简直是一气呵成,秦寿还来不及反应,左小佑整个人已经被他抱在了怀里。当秦寿感觉到自己的怀里一空时,他下意识地伸手拉住了突然冲过来的男子,出声阻止“慢着!你是哪位?”

    “放手!”毕以宸的手臂被人拉住,脸色不禁有些难看,俊脸沉了下来,眼神扫向被人拉着的手臂。

    当秦寿听到对方不善的语气,这才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松开了手,换成了虚档这的姿势,抬头看向男子,可这一抬头,秦寿不禁愣住了,眼前的这个人他可以用“熟悉”来形容了,这个人太足以让自己难忘了。想到刚刚还在杂志上看到他的照片,来不及跟左小佑确认,却发现这个男人已经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此时男人低沉的两个字简短而又坚定,没有儿时的那般带着调侃的味道,而是更加霸道逼人。

    秦寿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如何阻止,想到小时候曾被眼前这个男人称作“文弱书生”,那时的自己竟然就那样口是心非地拒绝了做左小佑的同桌,秦寿的脸上有些挂不住,可是却又不知道自己以什么样的立场来阻止眼前这个男人。

    “这么给女职员接风还真是让毕某开了眼界,那么没事,人我就先带走了!”毕以宸看着眼前的男人眼神飘忽,又扫了一眼餐桌前面面相觑的女人们,不再理会他伸着的手臂,直接抱着左小佑转身离开,留下一桌子面面相觑的人。

    几位女职员看着男人离开的帅气背影,心里一阵惊呼,可当着秦寿的面,还是咽了咽唾沫,没敢尖叫,而张迪站在餐桌旁早就没了刚刚的耀武扬威。

    “秦寿?”朝阳先反应过来,望着毕以宸和左小佑离开的背影,转头看见秦寿一脸失魂的模样,轻轻地拍了拍秦寿的肩膀。

    “哦,没…没什么,大家继续吃吧,等下刷我的卡,我先告辞一下!”秦寿回了神,拿起了西装,将卡扔给了身边的朝阳,然后就匆匆出了餐厅。

    当秦寿追出去的时候,毕以宸已经抱着左小佑钻进了一辆黑色的车子。看着黑色的迈巴赫的车屁股,秦寿攥紧了拳头:这个男人从小就让人讨厌极了!

    朝阳跟着追出门就看到秦寿站在餐厅的门口,脸上写满了落寞和愤恨,这是他这么久以来都没见过的表情,朝阳轻轻地咳嗽了一声,见秦寿回头,朝阳笑了笑:“这么舍不得,刚刚怎么还放人走?直接抱住不松手不就得了!”

    “乱说什么!”秦寿出口反驳,看着朝阳依然如以前那般嬉皮笑脸,懒得理他,想侧身离开。却不想被朝阳伸手勾住了肩膀:“近水楼台先得月,在你的手底下上班,还怕什么?!”

    “你懂什么!”秦寿想到毕以宸抱着左小佑离开时的眼神,心里就莫名地生气,一如小时候看着左小佑跳上毕以宸的单车后座时那般,心里的一团火就要喷出来一般。

    “我是不懂!可是啊,我想到得到的女人,我是不会拱手让人的!要不要教教你啊!”朝阳依旧是调侃的语气,只是说出的话却是让秦寿一愣,秦寿看了看朝阳,可朝阳依然是那副吊儿郎当的大男孩儿样子。秦寿怀疑是自己的一时错觉,明明刚刚的朝阳好像不是自己一直以来认识的那般模样。

    “以为我是你!你不懂!”秦寿收了心绪,拍了拍朝阳的肩膀,然后转身走了。

    朝阳摸了摸下巴,自顾自地说道:“看来这个左小佑还不简单!”

    这边毕以宸抱着左小佑上了车,一直紧绷的表情才稍有松动,他轻轻地将左小佑放在了后座上,让左小佑的小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这才伸手松了松领口。想到刚刚要不是自己刚和客户谈完下楼,现在的左小佑还不知道要在刚刚的那个男人的怀里待多久!想到刚刚的那一幕,毕以宸只觉得太阳穴都跳得疼。

    “张迪,你真是欺人太甚!凭什么我写的稿子,署名却是你的!”正当毕以宸揉着太阳穴,仔细在搜寻刚刚那个眼熟的男人到底是谁时,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左小佑却出声哼哼了起来!

    “呕…我也不是故意想跟你穿一样衣服的啊!都是那个毕……毕以宸!对,就是他,他的狗也怪他!那个臭奸商,他的狗把我的裤子咬破了,我才迫不得已啊!”左小佑在旁边开始迷迷糊糊地絮叨起来,一会儿嘟起小嘴,一会儿伸着小手在那比划。

    毕以宸看到左小佑这幅模样不禁气笑了,自己还没怪这个丫头没事儿喝酒,还跑到男人的怀里去,现在在干嘛,是在骂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