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情愫暗涌,照顾伤者(1/1)
作者:渔鱼
    左小佑端着热汤上来的时候,正好听到沈西文那句“铁树开花也要悠着点儿,你这手臂不能沾水,更不适合剧烈运动,悠着点儿!”,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可抬头看见沈西文开门看到自己时那暧昧的眼神,又见他转头对着毕以宸不知道用口型说了什么,只见毕以宸用未受伤的那只手拿起了枕头砸向了他,左小佑似乎有点儿明白这话的意思了,一时间小脸微红,端着热汤不知道是该进还是不该进卧室了。

    沈西文伸手接过抱枕,转头看到了门口端着汤碗的女孩儿先是一愣,然后又看了看卧室里的毕以宸,最后张了张嘴说道:“左小佑?”,话音里带着询问的语气。

    左小佑见面前清瘦的男子突然叫自己的名字,不禁一愣,确定自己不认识他,然后才稳了稳心神微微点了点头,可还是眨了眨大眼睛忍不住追问道:“你怎么知道?”

    沈西文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然后说道:“在你宸哥哥的抽屉里”,然后便伸手对着左小佑笑得一脸灿烂:“我是沈西文”抬头却发现左小佑的手上端着热汤,根本无法跟自己握手,于是收回了手掌,摸了摸鼻间,然后对着左小佑挥了挥手:“你宸哥哥的手臂缝针了,不能碰水,我先走了!改日见!”

    “你不需要见她!”卧室里传来毕以宸的声音,这话是对着沈西文的说的,可是沈西文却头也没回地挥了挥手,下了楼。毕以宸叹了口气,抬头看见卧室门口的左小佑,于是出声叫到:“进来吧!”

    “噢…”左小佑听到声音,没来得及消化沈西文的话,就被招呼进了卧室,她将汤碗放在了毕以宸的床头柜旁,想到刚刚那个不正经医生的话,还是觉得有点儿尴尬,抬眼又看到毕以宸微微敞开的领口,若隐若现的坚实胸膛,左小佑的小脸又是一阵滚烫,连忙转移了视线对着毕以宸说道:“陈姨熬的鸡汤,对伤口好,你…你尽快喝吧!”说完,左小佑转身就想走。只是还没等左小佑迈出步子,身后就传来了毕以宸的声音,“嘶,好疼!”

    左小佑连忙转身,结果就看到毕以宸正端着右手手臂,皱着眉盯着床头的鸡汤,见自己转身,他舒展了眉头,然后眯着桃花眼,可怜巴巴地说道:“小佑,我这手好像端不起来汤碗…”

    左小佑并没有发现毕以宸在看到她担忧的眼神儿后的狡黠表情,连忙走向床头端起了汤碗,然后轻轻地舀起了热汤,在嘴边吹了吹才小心翼翼地送到了毕以宸的嘴边。毕以宸无比满意地喝着热汤,只是左小佑身上刚刚沐浴过的味道总是时不时地飘进自己的鼻息,这是自己惯用的男士沐浴露的味道,想到左小佑现在跟自己如此的亲密,甚至还用了自己的沐浴露,真是说不出的暧昧,毕以宸忽然觉得自己就不该让左小佑来喂自己,这简直是一种煎熬。

    “我喝好了!”终于毕以宸还是忍不住出声,然后不等左小佑反应,用没有受伤的左手笨拙地将被子往上一拉,躺了下去。

    左小佑低头看了看汤碗里的汤,喝了还不到一半,刚刚明明是这个家伙让自己喂的,现在喝了没几口,又说喝好了,真是难伺候!可是想到人家好歹也是因为救自己才受伤的,于是便好言相劝希望毕以宸能将碗里的汤喝完:“宸哥哥,陈姨熬了很久,说是对伤口好!宸哥哥…”就在左小佑还想继续说的时候,毕以宸不知道又抽了什么风,突然坐起来,然后不等左小佑反应,左手一把抢过了汤碗咕咚咕咚地将汤喝完了。

    左小佑看着空空的汤碗对着毕以宸的后脑勺撇了撇嘴,突然想起自己收拾好的行李还放在学校没有拿,于是轻咳了一声说道:“那个…我得回学校拿一下行李,你有什么事儿就先喊陈姨帮忙,我很快就回来。”

    毕以宸听到左小佑的话,忽地又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对着左小佑说道:“让小张陪你去,还有陈姨晚上不在这里,你快去快回,我需要人照顾!”听到左小佑同意后,毕以宸这才又躺在了床上。只是在左小佑离开卧室后,毕以宸又再次起身,待刚刚听到宸哥哥几个字后难以控制的心跳平复后,这才抓起了床头的手机拨了出去:“Lisa,David已经潜入国内,尽快查出来接应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