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共处一室,故意捉弄(1/1)
作者:渔鱼
    左小佑忽地坐了起来,仔细听了一下,还真是自己门外的声音,于是连忙打开了床头灯,趿拉着拖鞋跑去开门,结果一拉开门就见毕以宸穿着睡袍站在门口。

    “宸哥哥,怎么了?”左小佑揉了揉头发,对着门口的毕以宸出声问道。可毕以宸却看了看左小佑,什么话也没说,左手突然拉着左小佑就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

    左小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呆呆地跟着毕以宸力量往前走,等自己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站在了毕以宸的卧室中央。“宸哥哥?”

    毕以宸没有回头看左小佑,而是自己爬上了床,然后闷声指了指房间一角大大的沙发,对着左小佑说道:“你睡那里!”

    “啊?!”左小佑以为自己听错了,小嘴张得老大,自己凭什么要睡沙发?

    “万一我需要你的帮忙,却叫不醒你怎么办?”毕以宸说的理直气壮,只是让左小佑奇怪的毕以宸却一直闷着头,不肯看着自己说话。

    左小佑听到毕以宸的话,心里虽然不满,可想到伤者最大,更何况还是为了救自己而受伤的呢,于是便没再多说,转身就回去拿自己的被子,只是回了客房,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左小佑才明白为什么毕以宸一直不肯看自己了,原来因为自己一直辗转反侧睡不着,睡袍已经被自己折腾得快要散掉了,胸口大片的肌肤裸露在外面。

    “哎呀,丢死人了!”左小佑连忙对着镜子整理好自己的睡衣,然后将带子系得紧紧的,这才慢吞吞地抱着被子又重新进了毕以宸的卧室,看到床上已经闭上眼睛似乎睡着的毕以宸,左小佑轻手轻脚地关了卧室的灯,然后躺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毕以宸在黑暗中睁开那双桃花眼,听到沙发上渐渐均匀的呼吸声,这才弯了嘴角:小丫头,从小就怕黑,现在被这么一折腾,估计被吓到了,这样应该能睡个好觉了!

    当第二天一早,左小佑脖子上传来一股湿热的时候,她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团黑乎乎的小脑袋先进入了视线,左小佑这才反应过来是胖左!左小佑伸手摸了摸胖左的脑袋,抱着被子坐了起来,慢半拍地反应过来自己是睡在毕以宸的卧室,反应过来的左小佑迅速地转头,却发现卧室里早就没了毕以宸的踪影,而窗帘外面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糟了,上班要迟到了!”左小佑拍拍小脑袋,看到墙上的挂钟已经指向了八点,赶忙起床洗漱换衣服,当她急匆匆地下楼时,看到毕以宸正坐在沙发上,左小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了,刚刚好像看到他正用左手翻着报纸,看起来好像也好了很多,左小佑放心了不少。只是等她走下楼来的时候,却发现毕以宸又歪倒在沙发上,开始了一副全身不能自理的样子。

    左小佑急着上班,没敢耽搁,于是对着沙发上的毕以宸说道:“抱歉,我睡过了,早饭等下让陈姨帮你准备一下吧,可以从我工资里扣!”说完,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然后就准备朝着门外走。

    “你干什么去?”毕以宸见左小佑说完话就准备出门,一副很急的样子,竟然对自己的伤势不闻不问,心里不禁有些郁闷,于是立刻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故意说道:“我的手痛,你帮我读一下报纸!”

    “啊?!”左小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明明伤到的是手,又不是眼睛!而且刚刚看起来也好像好了很多!

    毕以宸见左小佑瞪着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自己,连忙补充道:“可以抵扣早饭的工资!”

    “可是,我要去上班,快来不及了!”左小佑听到毕以宸的话犹豫了一下,可是抬手看了看时间,还真是有些来不及了。

    “等下我让小张送你!”毕以宸继续蛊惑,见左小佑有些犹豫不决,于是说道:“我这手臂啊,也不知道会不会留下疤痕,虽然现在整形医院的技术很是高超,就是这费用…”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感谢各位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