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新枕边风,闯入工地(1/1)
作者:渔鱼
    宸哥哥几个字,对于毕以宸来说就如同是毒药,每次这三个字从左小佑软糯糯的舌尖弹出这几个字时,毕以宸就觉得通体舒畅,比游完泳还畅快淋漓。看到左小佑感谢的短信,毕以宸低头快速地敲击了几个字回了过去:“以后有事可以清醒的时候吹吹枕边风!”想到左小佑看到短信后被捉弄的表情,毕以宸心情大好。

    这边左小佑刚翻开桌子上张迪布置下来的采访案子,就听见手机嗡嗡地震动了两下,左小佑伸手拿过手机,看到短信上枕边风几个字,小脸儿一下子红到了耳根,在左小佑看来枕边风几个字就如同在说同床共枕!这话也太容易引起误会了,虽然自己现在确实和毕以宸共处一室,可怎么说也是因为他的伤…左小佑的小脸儿前突然浮现出毕以宸那张俊脸,歪着嘴角笑得一脸得逞的样子。

    “你个假洋鬼子!知不知道枕边风什么意思!”左小佑噼里啪啦地打了几个字发了回去,在听到安琪叫自己,心里一惊竟然如同烫手山芋一般将手机扔在了桌上。

    “小佑,你怎么了?”旁边传来安琪的声音,左小佑连忙转头笑了笑掩饰自己刚刚的窘迫。

    “我还以为你怎么了,是不是老妖女又折磨你了?”安琪凑了过来,贴着左小佑的耳根悄悄地说着,低头扫见左小佑桌子上的采访案子,心里也跟着一凉,于是连忙对着左小佑说道:“老妖女让你接这个案子?”

    左小佑深吸了一口气,忽略了刚刚桌子上不远处手机的震动声,然后抬头疑惑地对着安琪说道:“恩,刚刚拿给我的”看到安琪欲言又止的样子,转头继续问道:“怎么了?”

    “案子倒是没什么,只是这家公司的张总是个有名的老色狼,你一定要小心点儿!”安琪压低了声音,对着左小佑悄悄地说道。

    左小佑听了安琪的话,点了点头,心里也不禁有些忐忑起来,可是想到刚刚在张迪办公室的话,左小佑还是对着安琪笑着笑了声谢谢,然后低头研究起采访案件来。

    左小佑认真地研究着这次的采访任务,看到了几组数据,有些不太确定,于是便背起了小包,决定亲自到现场去看看才放心。左小佑装好了相机,然后跟安琪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因为早晨是小张送她来上班的,所以没有骑着小白,现在只能打了车,辗转了半天才到了目的地,突然想起刚刚自己和毕以宸还没发完的短信,这才摸出手机翻看了一眼,果然是毕以宸回过来的短信,短短几个字:就是你理解的意思!左小佑忍不住心里骂了句流氓,可还是笑眯眯地回了信息:枕边风可不是这么乱用的!然后抬头看了看天色,估计回到公司时间又不早了,于是噼里啪啦地又打了一排字:我今天外出采访,可能会晚些。左小佑见发完了信息,对方没什么动静,于是便背着相机朝着大楼里走去。

    说是大楼确切地说应该是一处建筑工地,大楼就如同烂尾楼一般的模样,工地上看不见人影,更没有什么防护措施,左小佑有些疑惑,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案子,对比了一下五月即将完工投入使用的字样,摇了摇头,深吸一口气继续朝着里面走去。正当左小佑仔细地看着前面的状况时,时不时地拍几张照片时,突然身后传来一阵动静,不等左小佑反应,两个彪形大汉就冲了过来,然后一人伸手夺过了左小佑手里的相机,一人伸手拉住了左小佑的手臂,让左小佑丝毫不得动弹。

    “你们快放开我!”左小佑反应过来,看清两人的模样,像是这里的工人打扮,这才松了口气,大声说道:“我是记者,只是取一些素材而已!”

    “是谁让你来的?这里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来的!”期中一个彪形大汉说道,然后不听左小佑的辩解便对着另外一个人说道:“带去给张总吧,看张总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