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掌 大礼?(1/2)
作者:第一只孤鸿
    “哎呀呀~”

    “我的妈呀~”

    “天...天川...川老狗,你给我...”

    旋转在空中的顾非嘶声裂肺的叫嚷着,而天川仪的身影从虚空之中淡淡浮现,冷笑一声后,天川仪掐诀动手。

    嘶——

    虚空之中出现一个数丈宽的火鞭,犹如灵蛇一般,长长的一抖,虚空炸响。

    一股莫名的道印不断重叠的出现在远处。

    啪!啪!啪!

    三声巨响出现,天川仪的青色锁链应声而断,天川仪更是浑身一颤,耳朵冒出鲜血。

    这一击居然直接将天川仪打伤,天川仪眼中闪过一丝惊惧,刚刚那一击已经超出她的能力了。

    “音道和火道。”

    一团火苗从虚空之中跳出,接着旋转化作赤木。

    “天川仪,我劝你就此退去。一身修为可是来之不易。”赤木扫过空中,顾非挣脱束缚的第一时间就消失不见。

    “多谢告诫!”天川仪满是怨毒的目光,长袍挥起,青色的长风席卷而来,转眼再次消失不见。

    而赤木却是停下身形来,手中开始缓慢的掐诀,他的周身开始悬浮飘动着一个个火苗,火苗的威力全部内敛。

    “赤炎千里!”赤木口中一喝,周身悬浮的火苗同时向四周遁去,速度之快已经在身法速度之上了。

    再次有惊无险的逃离天川仪手中的顾非,大口喘了一口气就是施展天地游准备下一次的遁行。可黄豆大小的黑洞还没有形成,身边就出现一个微弱的火苗。

    火苗只是一闪划过,顾非却是觉得一股凉意从脚底直冲脑海。

    万物禁在第一时刻出现在自己面前,好在自己创造的咒印可以更快的施展。

    但是下一刻,一幕令他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火苗竟然无视万物禁的空间禁制,从最外围飞进。

    那微弱的阻隔之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小子,赶快离开这片洞府。洞府崩溃在即,他们虚境已经越来越不受压制了。”将子清及时的叮嘱道。

    顾非连着点出三道万物禁,火苗才有了一丝极其微弱的一顿。

    噗!

    一片血雾犹如一朵美艳的红花般绽放在空中。顾非在意识即将消散的一刻,将天地游开启。

    呼的就消失在原地。紧接着赤木的身形就跟着出现,他目光一闪有些意外的道:“这小子的咒印还真有些奇特之处啊,居然还能逃。”

    说着身影再次消失不见。

    如此三番五次的被追杀,顾非神识都有些疲惫,最重要的是他的咒元之力已经无法跟上自己施展咒印的节奏了。

    每每施展天地游时,他就得一刻接着一刻,天川仪和赤木根本不给他些许的恢复时间。

    如此下去,不出盏茶他就要因为咒元耗尽而再次落入两位虚境手中的其中一个。

    这还是言一微没有来对付他的缘故,若是言一微也跟着前来,他早就被围堵住了。他一个灵轮境在可以媲美虚境的云熙少主和两位出身高贵的虚境手中足以让他可以骄傲一辈子了。

    “老将,你是想起什么脱离之法没有?再没有,咱两就真的尘归于尘,土归于土了。”顾非身形出现在小岛之上,抬手将金蛮儿一抱。

    再次施展天地游离开。

    接着他将两生树中的血气逼迫出去,转而收取了金蛮儿的血气放入其中。

    然后,砰的一声,顾非直接将金蛮儿一巴掌拍死。

    随手将身体扔了出去,这时两生树上的血气开始弥漫,一张古怪的脸从两生树上出现。

第一百零一掌 大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