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掌 大礼?(2/2)
作者:第一只孤鸿
    “嗯?”

    “两生树被动用了!”

    “顾非这个贼子被赤木斩杀了?”

    言一微,赤木,天川仪依次的惊讶说道。

    就在此刻,整座洞府的空间之中终于不支,一道道的空间裂缝密密麻麻出现,令人惊惧的空间撕扯之力也再次出现。

    “不好,少主。”赤木面色一变,身影一闪向着言一微的方向而去。

    而天川仪却是紧盯着一处顾非出现的地方。

    “我靠,空间之力混乱,居然影响我天地游传送的地点。”顾非刚刚站稳身形,就看见天川仪面目狰狞的追了过来。

    天地游!

    可是黄豆大小的咒印刚刚出现就此泯灭不见。空间之力已经扭曲,顾非的天地游竟然就此无法施展。

    顾非一呆一呆的不知所措。

    “金蛮儿是生是死,就看咱俩运气了。”顾非抬手将正在复活的金蛮儿收入空间之宝之中。

    转身就是跳进一个巨大的空间裂缝之中。

    天川仪一惊,终究是没有勇气跳入其中。眼中寒光一闪,随即离去。

    踏入空间裂缝之中的顾非身形飘荡,难以掌控自有。忽而远去数里,忽而在原地狂转数百圈。

    这已是空间之外的的混乱空间之力已经超出顾非的掌控,轻易就能将他撕扯粉碎。

    嘶的一声,顾非的左手之上血肉被无数微小的空间之力给剔除干净,其上只剩下一些较为坚韧的经脉和骨头。

    “嗯。”顾非咬牙忍住深入脑海的疼痛,勉强的在周围尝试施展万物禁来躲避一些巨大的空间之刃。

    “顾小子,见到裂缝就跳进去,否则一转眼你将被卷离这片洞府的范围而无法逃出去。”将子清的声音响起。

    顾非冷汗直下,向着四周的空间裂缝望去,裂缝出现和消失的速度令人咂舌。顾非就算勉强冲过去也会被砍成数截。

    空间洞府内,赤木的身影出现在言一微身边,一脸担忧的样子。见言一微凌空而立,地面上躺着天川仪的白鹤心中一松。

    白鹤此刻奄奄一息,浑身的白羽也七零八落,一身的妖兽独特的咒印也已经崩溃不见。

    “少主,我们赶快离开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赤木忧心忡忡的说道。

    “好。”言一微刚刚说完,整座洞府之上突然浮现出一个巨大的空间咒印阵。

    赤木和言一微诧异的看向天空,巨大的咒印阵虽然不断震颤,但是还是强行在空间乱流之中稳定下来。

    空间咒印阵下的一片范围内空间之力变得稳定。而范围外空间裂缝却是更加暴虐。

    嘭!一道空间裂缝陡然出现,顾非的身体也从其中跌落而出。

    言一微将目光转向顾非,只见顾非小腿以下的血肉都已经消失不见,浑身浴血的顾非变得惨不忍睹。

    追了如此之久都没有抓到顾非的赤木,却是笑声突起。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这时头顶之上的巨大咒印阵散发出一股强大的传送之力,不断的吸摄地面的东西进入其中,随着进入,空间咒印阵也变得黯淡。

    “顾小子,快进入你头顶的传送阵,你小子有命活了。”

    顾非身形一闪,天地游立刻带着他出现在传送阵附近。

    赤木和言一微面面相觑,一阵清风袭来,天川仪也在此刻出现。低头一看自家灵兽已经被言一微打成重伤,不禁怒意十分的看向言一微。

    继而发现落在空间传送阵的顾非。

    顾非冷眼相对,手中掐诀向地面点去,然后叫道:

    “天川老狗,我送你一份大礼!”